您当前的位置 : 中国义乌网>义乌新闻>即时报>刘羽生 正文

为她打call!3月浙江好人公示 义乌女老板入选

发布时间: 2018-03-10 12:24:06 来源: 中国义乌网 作者: 刘羽生

  中国义乌网3月10日讯(记者 刘羽生)今日(3月10日),浙江省文明办公示“浙江好人”3月入选名单。经群众推荐、基层遴选和评委会综合审议,拟确定杭州纳视文化创意有限公司员工方源等25例为2018年3月浙江好人,其中,义乌石小君入选诚实守信类“浙江好人”。

  石小君,女,1963年11月生,金华义乌人,个体工商户。

  在群众眼里,石小君是一位热心肠的邻家大姐、一位艰苦创业致富的女强人。她关注弱势群体、残障人群,从上世纪90年代开始,20多年来她直接上门慰问、赞助的困难群众达数十人;她将帮助困难群众过新春当做给自己最好的礼物,十余年来她坚持在每年春节前向慈善总会捐款1万元,尽己所能帮助困难群众过新春,2016年12月荣获义乌慈善奖的“个人捐赠奖”;1997年,当她清洗出租车后座的时候,对乘客落下的巨额现金毫不动心,第一时间联系派出所将几十万美金送到失主手中,树立了诚实守信的义乌商人形象。

  据悉,入选此次3月“浙江好人”公示名单的,分别为助人为乐8例,见义勇为8例,诚实守信1例,敬业奉献4例,孝老爱亲4例。

  
扫一扫加中国义乌网为好友
编辑: 童晓
网站简介   |   义乌宣传片   |   版权声明   |   广告刊登   |   诚聘英才   |   技术支持   |   联系我们
网络敲诈和有偿删帖自律管理承诺书 金华中国义乌网互联网违法和不良信息举报中心 举报电话:057985516611 Copyright ©  www.zgyww.cn  All Rights Reserved    批准文号:浙网信办[2015]12号   浙ICP备15020224号-1 中国义乌网  版权所有

浙公网安备 33078202001318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