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当前的位置 : 中国义乌网>义乌新闻>社会 正文

绿润家园 义乌城乡处处绿意浓

发布时间: 2018-03-16 10:01:38 来源: 中国义乌网·义乌商报 作者: 商报记者 吕斌 盛庆乐 蒋侃为

江滨绿廊风景怡人

从空中俯瞰的绿色森林

生态廊道建设初具规模

新社区绿树掩映

居民小区里高楼与绿化相映成趣

改造后的森林通道

绣湖广场绿树成荫

公园绿地垂柳依依

  中国义乌网3月16日讯(商报记者 吕斌 盛庆乐 蒋侃为)春回大地万物苏,植树添绿正当时。

  如今的义乌,城乡处处绿意浓。树木蓊郁,绿草如茵,鲜花盛开,生态环境明显改善,森林生态产业方兴未艾。随着植树造林活动不断深入,树木环抱、绿茵遍地、四季有绿、出门见景的绿色义乌,正张开双臂拥抱世界。

  据了解,2018年,义乌将以森林生态廊道建设为重点,倡导绿化多种树,推广种植珍贵彩色树种,积极推进全域绿化,着力构建互通互融的森林生态网络体系,使城镇间森林、绿地等生态板块有效连接,实现共建共享、全域共享。以“森林进城”为目标,结合城市有机更新、小城镇环境综合整治,充分利用城镇有限的土地增加森林绿地面积,开展以林木为主的城镇公园、市民广场、街头绿地、小区游园等工程建设。同时,全面推进森林村庄建设,结合星级美丽乡村创建,加强农村绿化美化,打造乡风浓郁的山水田园。

  
扫一扫加中国义乌网为好友
编辑: 祝璐
网站简介   |   义乌宣传片   |   版权声明   |   广告刊登   |   诚聘英才   |   技术支持   |   联系我们
网络敲诈和有偿删帖自律管理承诺书 金华中国义乌网互联网违法和不良信息举报中心 举报电话:057985516611 Copyright ©  www.zgyww.cn  All Rights Reserved    批准文号:浙网信办[2015]12号   浙ICP备15020224号-1 中国义乌网  版权所有

浙公网安备 33078202001318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