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当前的位置 : 中国义乌网>义乌新闻>即时报>吴杰 正文

共享单车骑着太累?500辆共享电单车今起投放义乌佛堂街头

发布时间: 2018-03-19 20:33:08 来源: 中国义乌网 作者: 记者 吴杰 编辑 程雄

  中国义乌网3月19日讯(记者 吴杰 编辑 程雄)要问短距离出行选什么,肯定有很多人选择共享单车出门,没有桩位、随借随还、设计新潮……从去年4月份第一批共享单车入驻义乌街头,越来越多的单车让义乌市民充分体验了共享单车出行的方便。而碰上上坡或者大风天气,骑自行车可就不是一种舒服的体验了,有一辆共享电单车或许成了很多人们出行时更大的期望。

  最近,在义乌市佛堂镇街头,一种别样的单车吸引了许多路过市民的目光。车身是优雅的白色,配有黑黄两色的轮胎,在坐垫下,则增加了一个电瓶,车身看上去也比普通的共享单车要“厚实”。走进一瞧,能清楚的看到,这是共享领域的新面孔:共享电单车。

  据了解,这是某品牌共享电瓶车在佛堂首批投放试运行,新用户有5次免费骑机会,押金为199元,芝麻信用650以上可以免押骑行,骑行2元起步。目前,佛堂投放的电单车主要位于佛堂大道与朝阳东路附近等。需要注意的是,未满16周岁禁止使用共享电单车。

  与共享单车的随借随还不太一样的是,共享电单车还有着明确的运营区域与还车地点,超出运营区域还车需支付调度费。

  据现场的工作人员介绍,此共享电单车目前在佛堂镇范围投放了500辆左右,处于测试阶段,骑行范围暂时限定在佛堂镇辖区内,20分钟内收费2元,超出20分钟之后,每10分钟收费1元。

  

  
扫一扫加中国义乌网为好友
编辑: 楼菲莉
网站简介   |   义乌宣传片   |   版权声明   |   广告刊登   |   诚聘英才   |   技术支持   |   联系我们
网络敲诈和有偿删帖自律管理承诺书 金华中国义乌网互联网违法和不良信息举报中心 举报电话:057985516611 Copyright ©  www.zgyww.cn  All Rights Reserved    批准文号:浙网信办[2015]12号   浙ICP备15020224号-1 中国义乌网  版权所有

浙公网安备 33078202001318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