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当前的位置 : 中国义乌网>义乌新闻>全民播报 正文

义乌一男子被绞面机“疯狂咬住” 消防破拆救援

发布时间: 2018-03-21 09:41:23 来源: 中国义乌网 作者: 通讯员 何志超

  中国义乌网3月21日讯(通讯员 何志超)3月20日21时20分,义乌市稠江消防中队接到报警称,中心医院一病人手被器械卡住,急需救援。接到报警后,稠江中队立即出动一辆抢险救援消防车和8名消防官兵赶赴现场处置。

  经现场查看发现,一名男子左手被绞面机牢牢“咬”住。经询问了解该男子为佛堂医院转送过来,并且情况复杂,已经处理了较长时间,仍没有成功,现场情况万分紧急。

  为防止被困男子因流血过多导致发生意外,消防官兵立即使用切割机和无齿锯配合进行切割。但绞面机较复杂,且考虑伤者安全,切割过程遇到了重重阻碍。经过三个小时的时间,尝试了多种方法之后,绞面机成功破拆,消防官兵与现场医护人员一同将被困男子的左手小心翼翼的移出绞面机,并将他送往手术室内救治。

  
扫一扫加中国义乌网为好友
编辑: 祝璐
网站简介   |   义乌宣传片   |   版权声明   |   广告刊登   |   诚聘英才   |   技术支持   |   联系我们
网络敲诈和有偿删帖自律管理承诺书 金华中国义乌网互联网违法和不良信息举报中心 举报电话:057985516611 Copyright ©  www.zgyww.cn  All Rights Reserved    批准文号:浙网信办[2015]12号   浙ICP备15020224号-1 中国义乌网  版权所有

浙公网安备 33078202001318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