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当前的位置 : 中国义乌网>义乌新闻>社会 正文

义乌:坐春风 伴阳光 一年中最舒服的天气就要来了

发布时间: 2018-03-26 10:05:53 来源: 中国义乌网·义乌商报 作者: 商报记者 陈健贤 通讯员 符仙月

  中国义乌网3月26日讯(商报记者 陈健贤 通讯员 符仙月)一会儿晴,一会儿多云,一会儿又来点雨,春天的天气就像初恋的少女,总是让人捉摸不透。上周六还是大晴天,热得不少小伙伴都脱掉了外套,但从昨天开始,又变成了阴天,还时不时来点绵绵细雨,难不成气温回升只是假象?大家别着急,阳光总在风雨后,明天开始,一年中最舒服的天气就要来了。

  据义乌市气象台预计,未来几天义乌将晴雨相间。嗯?又有雨?是的。但大家放心,本周主打“小晴歌”,雨水只是插曲,偶尔来那么一点点,基本不会有太大影响。再加上没有明显的冷空气影响,因此,即便是下雨天,也还是温暖的。今天,义乌阴有阵雨,傍晚到夜里雨渐止转阴到多云,最高气温22℃,最低气温12℃。明天开始到3月29日,义乌都是晴到多云的好天气,最低气温变化不大,明后两天都在12℃左右,3月29日的最低气温将小幅上升,达到15℃;最高气温明显升高,都在26℃以上。3月30日,义乌仍以多云到阴的天气为主,部分地区会有阵雨,气温变化不大,最高气温24℃,最低气温12℃;3月31日,多云天气。从天气和气温来看,3月的最后几天可以说是非常舒服的好天气,阳光温暖却不炙热,雨水的偶尔光临让空气更清新,暖风相伴,一切都刚刚好!这样的天气,最适宜踏青、赏花、放风筝,大家不妨在繁忙的工作之余,出去走走,嗅花香馥郁,听鸟鸣婉转,真切地感受一下春天的勃勃生机。

  也正因为这样的好天气,油菜花、桃花、迎春花、樱花都争相开放了,之后海棠、绣球花也将跟上步伐相继盛开,届时,绚烂的花季就要来了。虽然清明还没到,但从上周末起,已经有不少小伙伴趁着去郊外赏花顺便采摘艾草,准备做清明粿了。还有野葱、香椿、荠菜、马兰头等,也正值最鲜嫩的时候。小伙伴们千万别错过了这些最地道的“春味”,让餐桌开启“春季模式”吧。

  具体天气预报:

  3月26日(星期一)

  阴有雨,傍晚到夜里雨渐止转阴到多云

  温度12~22℃

  3月27日(星期二)

  多云到晴

  温度12~26℃

  3月28日(星期三)

  多云到晴

  温度12~27℃

  3月29日(星期四)

  多云

  温度15~27℃

  3月30日(星期五)

  多云到阴,部分地区有阵雨

  温度12~24℃

  3月31日(星期六)

  多云

  温度11~26℃

  4月1日(星期天)

  多云转阴有时有阵雨

  温度13~25℃

  
扫一扫加中国义乌网为好友
编辑: 楼菲莉
网站简介   |   义乌宣传片   |   版权声明   |   广告刊登   |   诚聘英才   |   技术支持   |   联系我们
网络敲诈和有偿删帖自律管理承诺书 金华中国义乌网互联网违法和不良信息举报中心 举报电话:057985516611 Copyright ©  www.zgyww.cn  All Rights Reserved    批准文号:浙网信办[2015]12号   浙ICP备15020224号-1 中国义乌网  版权所有

浙公网安备 33078202001318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