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当前的位置 : 中国义乌网>义乌新闻>即时报>龚书弘 正文

“我给你个惊喜” 说完义乌一女孩被男友在宾馆内五花大绑

发布时间: 2018-03-28 18:31:20 来源: 中国义乌网 作者: 记者 龚书弘 通讯员 张巧丹

  中国义乌网3月28日讯(记者 龚书弘 通讯员 张巧丹 编辑 童晓)明明想要挽回一段感情,却因为一时冲动,把女友绑在了宾馆的椅子上,江西人周某,这两天正为自己犯的糊涂事后悔着…

  男子周某,江西吉安人,30岁,在老家当导游,条件不错。女子李某,29岁,吉林人,在义乌一家外贸公司上班。

  两年前,周某带队到横店旅游,李某也正好那天去横店游玩。两人偶遇后比较聊得来,后来发展成了男女朋友,通过电话、微信等维持着异地恋。两年里,每年过年,李某都会到周某家。

  因为30岁了,周某想要早点结婚,便与李某商量此事,但李某均以各种理由推脱。今年元宵节过后,周某突然联系不到李某,电话不接,微信不回。周某找了两人共同的朋友小李,想了解具体发生了什么事。从小李处,周某得知原来李某在义乌有了别的男朋友。

  为了当面证实这个情况同时挽回这段感情,3月22日,周某从江西赶到义乌,在李某的公司楼下等,但是没有等到李某,周某只好拜托小李约李某出来吃饭。24日吃完晚饭后,周某让小李先回家,他说想要跟李某单独谈谈,并将李某带去了他在义乌城区某宾馆开的房间。

  来到宾馆房间后,周某跟李某说:“你闭上眼睛,给你个惊喜。”结果待李某闭上眼睛后,周某拿出了早就在淘宝上买的麻绳,捆住李某的手脚,将她绑在椅子上。

  随后周某逼问李某是不是有新男友,李某不承认,并坚持分手。从凌晨到次日凌晨4点左右,李某一直被绑在椅子上,期间,因为谈话不愉快,被周某打了七八下巴掌。李某曾借口上厕所想逃跑,但都没有成功,还被周某拿着剪刀威胁并用皮鞋打过几下。4点多以后,李某自己挣脱开了绳子,缩在房间的角落跟周某谈话,但两人一直未能谈拢。

  到上午8点多,李某提出要去上班,得去租房处换衣服。周某不放心,坚持要陪同前往,来到李某住处后,周某发现李某的房间内挂着男性衣物,一气之下,开始乱砸东西,李某趁机逃跑。

  发生此事后,李某本不想报警,但3月25日后,周某一直试图通过电话和微信联系李某,李某不胜其烦。26日上午10点左右,不堪其扰的李某向义乌市公安局福田派出所报警。一个小时后,警察在李某公司楼下找到了周某。

  目前,周某因非法拘禁已被义乌警方被刑拘。周某表示,过程中他都没有下重手,买的麻绳也是不会把手割伤的,并不是真正要伤害李某,而是想挽回这段感情。本以为小情侣间小打小闹,不会构成犯罪,现在想来后悔莫及。

  
扫一扫加中国义乌网为好友
编辑: 童晓
网站简介   |   义乌宣传片   |   版权声明   |   广告刊登   |   诚聘英才   |   技术支持   |   联系我们
网络敲诈和有偿删帖自律管理承诺书 金华中国义乌网互联网违法和不良信息举报中心 举报电话:057985516611 Copyright ©  www.zgyww.cn  All Rights Reserved    批准文号:浙网信办[2015]12号   浙ICP备15020224号-1 中国义乌网  版权所有

浙公网安备 33078202001318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