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当前的位置 : 中国义乌网>义乌新闻>社会 正文

司机卸石子不慎被“埋”义乌多方联动紧急营救

发布时间: 2018-04-07 11:38:22 来源: 中国义乌网·义乌商报 作者: 商报记者 胡木水 通讯员 陶俊飞 郑斐

  中国义乌网4月7日讯(商报记者 胡木水 通讯员 陶俊飞 郑斐)4月5日凌晨3点左右,一名半挂车司机在苏溪镇蒋宅村砂石售卖场卸车时,因躲闪不及被砂石“吞没”。接到报警后,义乌各部门紧急开展营救,使司机幸免于难。

  当日凌晨3点02分,苏溪派出所值班民警接到报警后,第一时间和120急救人员赶到事发现场,只见一辆河南牌照的半挂车紧靠在一大堆石子旁,车厢中间的栏板已经打开,车上约有半车石子已经卸下。现场有人告诉民警,司机赵某当天从东阳横店一砂石场运石子到苏溪蒋宅村,在卸车时不慎被埋在了石子堆里。民警通过仔细查看,在石子堆中发现了司机露出的左手手掌。

  营救人员马上对其喊话:“你的脑袋埋在哪个位置?我们马上救你!”被埋的司机用手指了指头的方向,救援人员知道了大概位置后,立即用双手扒石子。然而,将司机“吞没”的石子足有1米多高,石子堆最高处有2.5米左右,营救人员刚扒开一个坑,四周的石子就源源不断地滑落下来,营救十分困难。民警马上将情况向派出所值班领导进行汇报,要求增派救援力量。随后,苏溪镇专职消防队、苏溪镇安监所、蒋宅村微型消防站、平安服务队和市消防支队北苑中队等救援人员也赶到了现场。

  大家利用铲车、小型挖机、锄头、铁锹以及双手,积极实施救援。凌晨4点15分左右,经过1个多小时的奋力营救,被埋司机终于成功救出。120救护车立即将脸色煞白的司机送往医院进行检查治疗。据悉,司机赵某因营救及时,身体并无大碍。

  
扫一扫加中国义乌网为好友
编辑: 楼菲莉
网站简介   |   义乌宣传片   |   版权声明   |   广告刊登   |   诚聘英才   |   技术支持   |   联系我们
网络敲诈和有偿删帖自律管理承诺书 金华中国义乌网互联网违法和不良信息举报中心 举报电话:057985516611 Copyright ©  www.zgyww.cn  All Rights Reserved    批准文号:浙网信办[2015]12号   浙ICP备15020224号-1 中国义乌网  版权所有

浙公网安备 33078202001318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