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当前的位置 : 中国义乌网>义乌新闻>全民播报 正文

义乌建材物流园定向选商报名工作顺利完成

发布时间: 2018-04-08 20:52:22 来源: 中国义乌网 作者: 通讯员 李蔚

  中国义乌网4月8日讯(通讯员 李蔚)4月2日-4日,为期三天的义乌建材物流园定向选商报名工作顺利完成。

  根据市委市政府统一规划部署及市场集团2017年12月8日关于浙中生产资料市场钢材行业外迁项目专题会议精神,为有效配合我市城市有机更新推进工作,新的建材物流园设于稠义公路1号(环城路与稠义路交叉口),项目规划用地面积约57亩,总建筑面积约9916平方米,计划布局店面房6幢,店面134间,堆场2个,建材加工场区1个,基建工作已于2018年3月正式展开。

  为确保外迁工作的顺利开展,农批公司紧扣“大学习、大调研、大抓落实”主题活动,倒排工作计划,积极走访调研浙中生产资料市场建材行业经营户,在全面掌握每一位经营户经营年限、经营内容等实际经营情况的基础上,召集经营户开展座谈会,与经营户深入沟通交流,想经营户之所想,急经营户之所急,结合其提出的有效意见与建议,一再完善物流园招商方案,最终制定出科学、合理、完整的招商方案。

  本次报名工作主要面向现浙中生产资料市场(城市有机更新征迁范围内)实际从事建材行业(金属类)满一年并有意向搬入义乌建材物流园的经营主体,以定向选商为选商方式。工作人员娴熟的业务技能,文明的接待态度使得报名现场秩序井井有条,忙而不乱,受到了经营户的广泛好评。

  截止报名结束,共接收到29户经营主体(106间店面)提供的申报材料。下一步,建材物流园将组织工作人员对申报对象开展资格审核认定及定向选商投标定位工作,为后续面向社会开展剩余商位及建材加工区的招商工作奠定基础。

  
扫一扫加中国义乌网为好友
编辑: 刘蓉
网站简介   |   义乌宣传片   |   版权声明   |   广告刊登   |   诚聘英才   |   技术支持   |   联系我们
网络敲诈和有偿删帖自律管理承诺书 金华中国义乌网互联网违法和不良信息举报中心 举报电话:057985516611 Copyright ©  www.zgyww.cn  All Rights Reserved    批准文号:浙网信办[2015]12号   浙ICP备15020224号-1 中国义乌网  版权所有

浙公网安备 33078202001318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