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当前的位置 : 中国义乌网>义乌新闻>镇街 正文

义乌赤岸全力推进小城镇环境综合整治

发布时间: 2018-04-09 08:39:45 来源: 中国义乌网·义乌商报 作者: 商报记者 王佳丽 通讯员楼嫦丽

  中国义乌网4月9日讯(商报记者 王佳丽 通讯员 楼嫦丽)为动员全镇广大干部群众践行“乡村振兴”战略,抢抓“小城镇环境综合整治”“全国文明城市创建”的机遇,4月7日,赤岸镇召开小城镇环境综合整治誓师大会。镇机关全体人员、镇属事业单位负责人、镇区四个村部分党员以及规上企业负责人等参加大会。

  会议强调,小城镇环境综合整治是当前赤岸镇工作的重中之重,是全镇上下必须打赢的一场硬仗,镇村两级干部必须摒弃“过得去就好”的思想,树立“干就干成一流”的决心和决战决胜的勇气,举全镇之力,干出赤岸“加速度”,干出业绩新高度,干出百姓满意度,交出满意答卷,再创新标杆。现场,与会代表上台作表态发言并签订了“军令状”。

  今年以来,赤岸镇政府组织各行政村村委干部、党员群众,大力开展各村环境卫生大整治活动。通过入户走访、分发环境整治倡议书等多种形式,营造浓厚氛围,切实提高群众环保意识,让群众都能主动参与到环境卫生治理的行动中来。在活动中,党员干部发挥带头作用,全面清理村内房前屋后的杂物、卫生死角、闲置砖块、沙石以及建筑垃圾等,以点带面,形成长效机制。

  接下来,赤岸镇将明确整治目标,进一步健全环境卫生长效机制,将小城镇环境综合整治工作常态化,全力实现乡村振兴,奋力谱写“休闲养生福地工业智造新城”建设新华章。

  
扫一扫加中国义乌网为好友
编辑: 楼菲莉
网站简介   |   义乌宣传片   |   版权声明   |   广告刊登   |   诚聘英才   |   技术支持   |   联系我们
网络敲诈和有偿删帖自律管理承诺书 金华中国义乌网互联网违法和不良信息举报中心 举报电话:057985516611 Copyright ©  www.zgyww.cn  All Rights Reserved    批准文号:浙网信办[2015]12号   浙ICP备15020224号-1 中国义乌网  版权所有

浙公网安备 33078202001318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