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当前的位置 : 中国义乌网>义乌新闻>社会 正文

诚信故事|陈光军:将承诺践行到底

发布时间: 2018-04-10 10:03:30 来源: 中国义乌网·义乌商报 作者: 商报记者 黄玉洁

  中国义乌网4月10日讯(商报记者 黄玉洁)近日,记者来到义乌国际家居城二区“恒洁卫浴”店铺,十多名工作人员正忙着接待客户、电话回访、安装预约登记,而总经理陈光军则耐心地了解着店铺情况。

  2007年,陈光军正式成为“恒洁卫浴”品牌金华总代理,开始代理销售该品牌系列产品。经过11年的发展,夫妻二人从“单打独斗”扩展为近100人的团队,从不足100平米的小店扩展到旗下拥有4家直营店和十多家分销商,赢得了众多消费者的信赖。今年1月,陈光军荣获“2017年度十佳诚信经营户”称号。

  陈光军说:“诚信是人的立身之本,也是企业的立业根本。每当我们把产品和服务推向市场的时候,必须把承诺兑现成实际行动,让顾客真正满意。”在他看来,卫浴企业的发展关键在于售前、售中、售后三块服务,优质的售前售中服务可以吸引顾客,而过硬的售后服务才能真正赢得口碑,也是企业长远发展的动力。

  陈光军说,“针对卫浴产品每天使用的情况,公司做出了3年质保的承诺,其中智能马桶更是整机6年质保、终身维护。如果消费者购买产品后出现问题,公司要求售后人员在24小时内前往现场勘查并解决问题。如因配件不齐原因不能解决的,也要给客户明确的答复和解决方案。

  家住江南小区的骆先生,是陈光军的老客户了。2007年,他购买了马桶和花洒等卫浴产品,之后曾反映马桶有些漏水。当晚7点,工作人员就上门检查并更换了一个密封配件,最终解决了问题。如今,他家新房装修,打算再找陈光军购买一些产品。他说:“产品质量信得过,售后服务做得好,我们钱也花得舒心。”

  十多年如一日的诚信经营离不开精细化管理。如今,陈光军实行了团队负责制,销售部、市场部、工程部、仓储物流部、售后部等部门各司其职、分工协作,每个环节的服务都做到位,力争让每一位客户满意。

  将服务做在前面,即使不购买产品也可以免费提供上门测量、画图设计等服务;每年腊月二十八、二十九,安装人员仍然坚守岗位,为客户提供安装服务;11年来坚持推出“红地毯”服务,每日随机筛选老客户进行免费维护保养服务,平均每年免费服务近1000位客户……正是这样一次次的优质服务,真正将承诺践行到底,擦亮了企业的金字招牌。

  
扫一扫加中国义乌网为好友
编辑: 祝璐
网站简介   |   义乌宣传片   |   版权声明   |   广告刊登   |   诚聘英才   |   技术支持   |   联系我们
网络敲诈和有偿删帖自律管理承诺书 金华中国义乌网互联网违法和不良信息举报中心 举报电话:057985516611 Copyright ©  www.zgyww.cn  All Rights Reserved    批准文号:浙网信办[2015]12号   浙ICP备15020224号-1 中国义乌网  版权所有

浙公网安备 33078202001318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