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当前的位置 : 中国义乌网>义乌新闻>即时报>张金蓉 正文

新零售如何“裂变” 电商博览会陆港小镇分会场教你玩转社交电商

发布时间: 2018-04-11 17:55:45 来源: 中国义乌网 作者: 记者 张金蓉 编辑 何冬圆

  中国义乌网4月11日讯(记者 张金蓉 编辑 何冬圆)如何精准定位客户群,形成最终购买力?如何在社交媒体盛行的时代提升传统电商的核心竞争力?……今天(4月11日)下午,2018中国国际电子商务博览会陆港电商小镇分会场首场活动——社群营销商家大会暨微选招商会为电商企业发展开启了新思路。

  会上,美丽联合集团负责人围绕社交电商发展趋势,介绍了当下社交电商的运营模式,结合市场发展现状,分析了社交电商的优势和前景。微选业务负责人李盈盈结合实际案例,为现场参会人员带来了微选运营实操培训,她表示,作为时下最热门的社交信息平台之一,微信用户成了电商产业的最大潜力客户。“从与用户建立信任关系,形成互动后,最终产生价值,希望我们的分享能让电商从业者有全新的经营模式和发展思路。”

  活动现场,来自黑龙江的电商从业者张小花认真地记着笔记,经过一天一夜的奔波,她与同事来到了义乌。“很感谢电商博览会提供了这样一个平台,我们想寻求电商运营的新思路,也希望能够有机会引进专业电商人才。”张小花表示,首堂课程就让自己受益匪浅,对于接下来运营模式的调整,自己已经有了初步的想法。

  据了解,作为本届电商博览会的分会场之一,陆港电商小镇同期举办以“创新业态融合 共建特色小镇”为主题的专场活动,聚焦电商企业创新发展与业态融合,为义乌电商卖家提供行业最新资讯,同时架构起电商企业与人才之间的交流平台,推动电商企业做大做强。

扫一扫加中国义乌网为好友
编辑: 何冬圆
网站简介   |   义乌宣传片   |   版权声明   |   广告刊登   |   诚聘英才   |   技术支持   |   联系我们
网络敲诈和有偿删帖自律管理承诺书 金华中国义乌网互联网违法和不良信息举报中心 举报电话:057985516611 Copyright ©  www.zgyww.cn  All Rights Reserved    批准文号:浙网信办[2015]12号   浙ICP备15020224号-1 中国义乌网  版权所有

浙公网安备 33078202001318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