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当前的位置 : 中国义乌网>义乌新闻>即时报>吴杰 正文

青岩刘电商的前世今生 双创上河图展今日开幕

发布时间: 2018-04-11 19:56:27 来源: 中国义乌网 作者: 记者 吴杰 编辑 何冬圆

  中国义乌网4月11日讯(记者 吴杰 编辑 何冬圆)2007年起,青岩刘将培育发展电子商务确定为发展重点。依托全球最大的小商品批发市场,无数草根创业者的梦想在此生根发芽,开花结果。时至今日,以“互联网+多地域融合、多产业驱动、多要素支撑”的青岩刘模式已成为全国众创乡村的一个样本。

  4月11日,在2018中国国际电子商务博览会青岩刘分会场,义乌文化馆江东分馆内青岩刘双创上河图展,青岩刘联合中国义乌网,通过视频、图片、文字、漫画、实物等多种形式展示,从第一家淘宝店、第一家快递入驻、第一个全球十佳网商、第一批淘宝村到网店第一村,通过展示多个第一、首个等展示青岩刘电商发展历程,让更多的人了解青岩刘电商的前世今生。

  双创上河图——众创乡村实践的展览以“创业号角”、“电商独奏”、“产业协奏”、“众创交响”四个篇章,生动地展现了以青岩刘为代表的众创乡村生动实践的发展历程。在这里,每一个第一次,都是一次创新。

  据了解,双创上河图——众创乡村实践展是江东街道文化分馆成立举办的首个展览。2018是贯彻党的十九大精神开局之年,是改革开放四十周年,也是义乌撤县建市30周年。40年以来进行了多次“变”化,在每一次变化中,义乌人积极进取、勇敢开拓,走出了一条义乌人的“双创路”。双创上河图正是为了呈现义乌人在“双创路”上敢想敢为,敢闯敢创的精神。

扫一扫加中国义乌网为好友
编辑: 何冬圆
网站简介   |   义乌宣传片   |   版权声明   |   广告刊登   |   诚聘英才   |   技术支持   |   联系我们
网络敲诈和有偿删帖自律管理承诺书 金华中国义乌网互联网违法和不良信息举报中心 举报电话:057985516611 Copyright ©  www.zgyww.cn  All Rights Reserved    批准文号:浙网信办[2015]12号   浙ICP备15020224号-1 中国义乌网  版权所有

浙公网安备 33078202001318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