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当前的位置 : 中国义乌网>义乌新闻>即时报>张金蓉 正文

“擘画新时代 E路展风采” 一带一路沿线国家“靓”相电商博览会

发布时间: 2018-04-12 16:15:10 来源: 中国义乌网 作者: 记者 张金蓉 编辑 楼菲莉

  中国义乌网4月12日讯(记者 张金蓉 编辑 楼菲莉)今天(4月12日)上午,义乌市北苑街道办事处和市妇联联合举办的“擘画新时代E路展风采”女性创业沙龙活动在国际博览中心举行,新时代的义乌创业女性为现场观众彰显了最自信的巾帼之美。

  近年来,在“一带一路”的倡议下,“义乌造”涌现出了越来越多巾帼产业,也涌现出了一大批优秀创业创新女性。创业沙龙活动上,浙江宝娜斯袜业有限公司董事长洪丽莉,浙江道人峰茶叶有限公司总经理金靖,法国亿玛国际瘦腰精服饰有限公司董事长许静分别结合自身产业特色,与在场的女性朋友们分享了电子商务实现创业创新发展的成功经验。

  面对面交流、心贴心讲述,通过优秀创业创新女性畅所欲言分享自己创业路上的感悟、与收获,以此帮助广大妇女提升多渠道、多领域的创业理念,以“互联网+”思维,抢抓“一带一路”发展机遇,营造“半边天”积极投身创业热潮的氛围,在更高起点上汇聚起共赢发展的巾帼合力。

  沙龙结束后,“一带一路”沿线国家民族服饰亲子秀活动精彩上演,通过亲子走秀的方式展现印度、泰国、越南、马来西亚、中国、白俄罗斯等“一带一路”沿线国家的民族服饰,展示了不同地域各具特色的人文风情。

扫一扫加中国义乌网为好友
编辑: 楼菲莉
网站简介   |   义乌宣传片   |   版权声明   |   广告刊登   |   诚聘英才   |   技术支持   |   联系我们
网络敲诈和有偿删帖自律管理承诺书 金华中国义乌网互联网违法和不良信息举报中心 举报电话:057985516611 Copyright ©  www.zgyww.cn  All Rights Reserved    批准文号:浙网信办[2015]12号   浙ICP备15020224号-1 中国义乌网  版权所有

浙公网安备 33078202001318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