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当前的位置 : 中国义乌网>义乌新闻>即时报>张金蓉 正文

陆港电商小镇成功举办“新网商 新战略 新思维”高峰论坛

发布时间: 2018-04-13 19:02:55 来源: 中国义乌网 作者: 记者 张金蓉 通讯员 曹向阳 编辑 何冬圆

  中国义乌网4月13日讯(记者 张金蓉 通讯员 曹向阳 编辑 何冬圆)今天(4月13日)下午,义乌陆港电商小镇大咖云集,“新网商新战略新思维”高峰论坛精彩开幕,有关电商发展的那些事,在这里激情碰撞。

  据了解,本次活动邀请到了万堂书院院长、前阿里妈妈高管万堂和“百草味”管理顾问魏千壹做客现场。消费升级、物联网科技更新、零售行业变革的全新商业模式下,如何打造网商新模式、集聚精英团队,继而提升企业的核心竞争力?结合自身工作,两位大咖从品牌化、精细化、人才管理系统化几个方面深度剖析在零售变革、科技更新、品质消费、个性化消费等消费升级趋势下的网商管理新思维,为现场观众提供了推进网商战略新布局的新思路。

  “在人才培育、团队管理等方面,收获非常大。”在听完分享后,不少从事电商工作的企业负责人直呼受益匪浅。陆港电商小镇相关负责人表示,接下来,小镇将继续充当“加油站”与“充电器”的角色,一如既往地举办各种人才类的管理峰会,实现业内大咖与中小企业之间的近距离交流,让中小电商企业也能及时了解电商人才新形式,研究电商人才新理论,学习电商人才管理新思维,真正学会知人善用、管人管心,为电商人才培养体系的建立与发展添砖加瓦。

扫一扫加中国义乌网为好友
编辑: 何冬圆
网站简介   |   义乌宣传片   |   版权声明   |   广告刊登   |   诚聘英才   |   技术支持   |   联系我们
网络敲诈和有偿删帖自律管理承诺书 金华中国义乌网互联网违法和不良信息举报中心 举报电话:057985516611 Copyright ©  www.zgyww.cn  All Rights Reserved    批准文号:浙网信办[2015]12号   浙ICP备15020224号-1 中国义乌网  版权所有

浙公网安备 33078202001318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