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当前的位置 : 中国义乌网>义乌新闻>即时报>张金蓉 正文

务实重干 义乌全力推进“全国质量强市示范城市”创建和“标准城市”建设

发布时间: 2018-04-13 19:18:25 来源: 中国义乌网 作者: 记者 张金蓉 编辑 何冬圆

  中国义乌网4月13日讯(记者 张金蓉 编辑 何冬圆)今天(4月13日)下午,义乌市召开创建“全国质量强市示范城市”动员暨“标准城市”建设工作推进会,研究部署“全国质量强市示范城市”创建和“标准城市”建设工作任务。义乌市委常委、副市长李东方,副市长施文臻出席会议。

  会议指出,开展“全国质量强市示范城市”创建和“标准城市”建设,是市委市政府在新的发展阶段提出的战略部署,是推动义乌实现高质量增长、加快建设世界“小商品之都”的重要抓手。

  会议要求,推动“标准城市”建设,要围绕“1+4+X”的工作架构,将标准化工作向全领域纵深推进,形成部门、镇街和企业共同参与、协同推进的良好态势。要树立“质量第一”意识,推动“义乌速度”向“义乌质量”转变,坚持标准引领,建设“标准城市”;坚持信用驱动,创建“信用城市”;坚持品牌带动,打造“品质城市”。要夯实平台支撑、技术支撑、机制支撑、文化支撑等四个体系基础,提升产品、工程、服务、环境、公共管理等五大领域质量,切实提升质量发展优势。

  会议强调,全市上下要利用“全国质量强市示范城市”创建和“标准城市”建设载体,充分认识建设工作的重要性、紧迫性、必要性,不断增强标准引领作用,不断巩固质量技术基础,在融入大局、构建载体、营造氛围、明确责任等方面抓好落实,全力推动经济社会发展迈向中高端,推动全市质量管理和标准化工作再上新台阶。

  会上,就做好2018年“全国质量强市示范城市”创建和“标准城市”建设工作,佛堂镇、经信委、城管委结合自身工作进行了表态发言。

  
扫一扫加中国义乌网为好友
编辑: 何冬圆
网站简介   |   义乌宣传片   |   版权声明   |   广告刊登   |   诚聘英才   |   技术支持   |   联系我们
网络敲诈和有偿删帖自律管理承诺书 金华中国义乌网互联网违法和不良信息举报中心 举报电话:057985516611 Copyright ©  www.zgyww.cn  All Rights Reserved    批准文号:浙网信办[2015]12号   浙ICP备15020224号-1 中国义乌网  版权所有

浙公网安备 33078202001318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