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当前的位置 : 中国义乌网>义乌新闻>即时报>朱小敏 正文

“党建+”模式盛行 义乌开启银政合作新机制

发布时间: 2018-04-13 22:27:14 来源: 中国义乌网 作者: 实习生 朱小敏 记者 罗德慧 编辑 何冬圆

  中国义乌网4月13日讯(实习生 朱小敏 记者 罗德慧 编辑 何冬圆)为深化“三勇三新”主题实践活动,全面推进基层服务型党组织建设,探索党建共建工作机制,4月13日,义乌不动产登记中心党支部与中国银行义乌市分行第三党支部签订结对共建协议书,并互相授牌,“资源共享、优势互补、协调发展”的基层党建工作新格局由此形成。同时,义乌市不动产登记中心党支部党员先锋突击队授旗仪式举行。

  说起义乌不动产登记中心党支部和中国银行义乌市分行的党建共建活动,不得不提到2017年的6月份。当时,义乌市不动产登记中心与中国银行义乌市分行合作,共同推出了全省首个不动产抵押登记“远程受理、网上审核”的登记业务服务前移办理新模式,为全市广大办事群众和企业打开了一扇全新的服务窗口。为了深化合作带来的民生红利,党建共建的想法一拍即合。

  此次的党建共建,双方将从“结对共建”、“党员联动”、“实事联办”、“阵地共享”等层面积极探索合作共建,强化服务意识,加快推进“互联网+服务”工作进程,共同研究和探索深入推进不动产抵押登记“最多跑一次”改革的实现途径和方法,提升普惠金融精准性。与此同时,双方党支部今后将定期开展组织生活,相互学习,取长补短,全面提升双方党建工作科学化水平及便民服务水平。

  
扫一扫加中国义乌网为好友
编辑: 何冬圆
网站简介   |   义乌宣传片   |   版权声明   |   广告刊登   |   诚聘英才   |   技术支持   |   联系我们
网络敲诈和有偿删帖自律管理承诺书 金华中国义乌网互联网违法和不良信息举报中心 举报电话:057985516611 Copyright ©  www.zgyww.cn  All Rights Reserved    批准文号:浙网信办[2015]12号   浙ICP备15020224号-1 中国义乌网  版权所有

浙公网安备 33078202001318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