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当前的位置 : 中国义乌网>义乌新闻>社会 正文

“我买火车票就差38元钱” 义乌执法队员慧眼识骗局

发布时间: 2018-04-19 15:24:14 来源: 浙中新报 作者: 记者 夏斌婷 通讯员 冯青芳

  中国义乌网4月19日讯(记者 夏斌婷 通讯员 冯青芳)“请帮帮我,我买火车票就差38元钱,能不能借我一点?”日前,一名中年女子在义乌火车站天桥借此行骗,被义乌市综合行政执法局后宅大队执法队员当场识破。

  当天下午1时30分许,后宅大队执法队员老朱在天桥进行巡查时,看到一名30多岁的女子坐在天桥的地上,前面放着一块纸板,上面写着“不小心将钱包丢失,没钱买票,请方便借38元坐车”。凭借多年的工作经验,老朱意识到这名女子有“骗讨”嫌疑,于是上前准备作进一步询问。不料这名妇女见执法队员上前,立即拿起纸板准备离开现场。后经了解,这名女子姓王,准备在义乌打工。只因嫌工作辛苦,想着火车站人流量大,就想到火车站骗点生活费,执法队员对其进行了教育。

  
扫一扫加中国义乌网为好友
编辑: 祝璐
网站简介   |   义乌宣传片   |   版权声明   |   广告刊登   |   诚聘英才   |   技术支持   |   联系我们
网络敲诈和有偿删帖自律管理承诺书 金华中国义乌网互联网违法和不良信息举报中心 举报电话:057985516611 Copyright ©  www.zgyww.cn  All Rights Reserved    批准文号:浙网信办[2015]12号   浙ICP备15020224号-1 中国义乌网  版权所有

浙公网安备 33078202001318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