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当前的位置 : 中国义乌网>义乌新闻>即时报>罗德慧 正文

在学习考察中加强实践义乌组织金华挂职干部开展主题活动

发布时间: 2018-04-20 18:30:01 来源: 中国义乌网 作者: 记者 罗德慧 编辑 楼菲莉

  中国义乌网4月20日讯(记者 罗德慧 编辑 楼菲莉)为丰富挂职干部学习、工作的内容和形式,帮助挂职干部更全面更深入了解义乌,今天(4月20日),义乌组织第二批金华在义乌挂职干部开展了基层党建和城市有机更新工作主题学习考察活动。

  挂职干部一行先后走访了城西街道分水塘村陈望道故居、七一村,江东街道青岩刘电商小镇、鸡鸣山社区等地,重温了入党誓词,并现场了解义乌农村基层党建、城市基层党建和城市有机更新等方面工作情况。每到一处,挂职干部都都深入了解情况,查找发展差异,认真学习和消化成功经验和先进做法。

  在随后召开的座谈会上,挂职干部集体观看了第一批挂职干部工作展示片,听取了稠城街道关于城市有机更新工作的系统介绍,深入地体会街道干部工作员“永远在户中”的征收铁军精神,“一户不落下、一户不漏下”的工作作风和百折不挠、干事担当、踏破铁鞋、连续作战的工作韧劲。

  四名挂职干部代表先后结合自身所在单位情况谈了挂职以来的亲身感受和所开展的工作,交流分享了挂职工作中的体会和心得。挂职干部表示,义乌市委、市政府对挂职工作给予了很多帮助,他们将把这次挂职当做难得的工作阅历、把义乌当做第二故乡,充分发挥好自身的优势资源,为义乌和所在单位牵好线、搭好桥,多为义乌发展献计出力,积极推进义乌经济社会建设。

  据悉,本次主题活动是义乌市委组织部结合当前的特色中心工作,为第二批金华在义挂职干部量身定做的主题活动之一,今后还将陆续开展主题活动。

  
扫一扫加中国义乌网为好友
编辑: 楼菲莉
网站简介   |   义乌宣传片   |   版权声明   |   广告刊登   |   诚聘英才   |   技术支持   |   联系我们
网络敲诈和有偿删帖自律管理承诺书 金华中国义乌网互联网违法和不良信息举报中心 举报电话:057985516611 Copyright ©  www.zgyww.cn  All Rights Reserved    批准文号:浙网信办[2015]12号   浙ICP备15020224号-1 中国义乌网  版权所有

浙公网安备 33078202001318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