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当前的位置 : 中国义乌网>义乌新闻>社会 正文

“碍眼”之人竟在视频中“重逢” 一段“快手”短视频竟引发斗殴

发布时间: 2018-04-24 10:06:17 来源: 浙中新报 作者: 记者 王旭航 通讯员 陈亚男

  “快手”、“抖音”等短视频app受到不少年轻人追捧,成为不少人交友休闲的新选择。近日,两个在义乌打工的小姑娘在“快手”上相识并成为朋友,但之后在聊天交流视频时却引发了一场聚众斗殴。

  小廖是湖南人,今年年初,经朋友介绍来到义乌城西街道一家纸盒厂上班,随他一同过来的还有女朋友小丽和老乡小豪。三人工作之余都有刷“抖音”、玩“快手”等短视频的爱好,偶尔自己也会拍摄、发布。

  4月初,小丽在“快手”上认识了同在义乌务工的贵州姑娘小菊,两人说话投机很快成了好朋友,并时常会给对方分享自己生活里的点滴。4月16日下午,小菊给小丽的QQ发去一则短视频,视频内容为一名黄发男子和一个蓝发男子正在骑共享单车,其中一人是她弟弟,另一人是弟弟的朋友。

  恰巧,小丽的QQ当时被男朋友小廖登录着,小廖一眼认出了两名男子,“这不是那天下午在流下小区拽里拽气的两个家伙吗?”经过小豪的确认,两人确实是之前遇到的“碍眼”之人。

  随即,小豪与小廖便通过QQ进行语音挑衅,表示看对方很不爽,让他们今后出门小心点。几番挑衅,语言冲突逐步演化成了一场约架,在互喷了近四个小时后,双方在流下小区内发生冲突,被及时赶到的义乌警方悉数抓获。

  据小廖等人交代,前阵子小丽闹脾气离厂出走,小廖等人在寻找小丽的过程中遇到了视频中的两名男子,“当时他们眼神很嚣张,加上两个人的发色都很有特点,一下子就记住了。”本是无冤无仇的双方,却重新在小菊发的那则短视频中“重逢”,小廖等人便对两名“碍眼”之人发出警告,这一警告也就成了后期斗殴的导火索。

  据了解,当晚共有八人参与殴斗,两人受伤被送至医院治疗,暂无大碍。目前,小廖等六人因涉嫌聚众斗殴罪被义乌警方刑事拘留,两人因寻衅滋事被依法处以行政拘留。

  
扫一扫加中国义乌网为好友
编辑: 祝璐
网站简介   |   义乌宣传片   |   版权声明   |   广告刊登   |   诚聘英才   |   技术支持   |   联系我们
网络敲诈和有偿删帖自律管理承诺书 金华中国义乌网互联网违法和不良信息举报中心 举报电话:057985516611 Copyright ©  www.zgyww.cn  All Rights Reserved    批准文号:浙网信办[2015]12号   浙ICP备15020224号-1 中国义乌网  版权所有

浙公网安备 33078202001318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