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当前的位置 : 中国义乌网>义乌新闻>即时报>龚书弘 正文

天下女人国际论坛在京举办 周晓光荣获女性创造力奖

发布时间: 2018-04-24 14:20:54 来源: 中国义乌网 作者: 记者 龚书弘 编辑 楼菲莉

  图片来源:周晓光微信朋友圈

  中国义乌网4月24日讯(记者 龚书弘 编辑 楼菲莉)4月23日至24日,由阳光媒体集团、天下女人研究院主办的第五届“天下女人国际论坛”在北京举行,义乌新光集团董事长周晓光应邀出席了当天的论坛和颁奖盛典。

  据悉,本届的主题为“新经济新生活”,邀请了切尔西克林顿、于丹、熊晓鸽、卡巴金、梁建章、吴晓波等来自世界各地各个领域的多位业界精英和数百位中国各界精英,共同探讨做为新经济时代的女性们该如何抓住时代的机遇,进行自我成长与提升。

  图片来源:周晓光微信朋友圈

  当晚的颁奖典礼上,周晓光荣获“女性创造力奖”荣誉,这是天下女人国际论坛为表彰影响中国经济、文化、生活等各个领域的“她力量”而特设的环节,以此树立新时代下世界女性的典范和榜样。

  周晓光自17岁与母亲一起走南闯北讨生活,尝尽人间辛酸冷暖,直到创办新光饰品公司也从未停下奋斗的脚步。风雨二十多年来,新光集团从一家饰品小厂成长为涉及饰品、制造、地产、金融、互联网、投资等多个行业,旗下拥有1家上市公司,近百家全资子公司及控股公司,逾40家参股公司,是一家在中国乃至全球多个行业有着重要影响力的领军企业。

  图片来源:周晓光微信朋友圈

  在经营好事业的同时,周晓光也经营着一个拥有40多口人的大家族。全家人同锅吃饭、同心创业。2014年,中央电视台关于“家风”的主题系列报道中,周晓光的家庭作为典型家庭入选。2016年5月,周晓光的家庭相继荣获“全国文明家庭”和“全国最美家庭”荣誉。

  据了解,一同获得“女性创造力奖”荣誉的还有著名歌手谭维维,前中国女子排球国家队队长、女排发展基金创始人惠若琪,中国古典文学研究专家叶嘉莹。同时,曾任中国外交部副部长的傅莹、中国制造业最具有影响力的女企业家董明珠、第一位为西方所熟知的中国女演员巩俐、舞蹈家杨丽萍、财经记者媒体人胡舒立等知名女性都曾被授予此项荣誉。

  
扫一扫加中国义乌网为好友
编辑: 楼菲莉
网站简介   |   义乌宣传片   |   版权声明   |   广告刊登   |   诚聘英才   |   技术支持   |   联系我们
网络敲诈和有偿删帖自律管理承诺书 金华中国义乌网互联网违法和不良信息举报中心 举报电话:057985516611 Copyright ©  www.zgyww.cn  All Rights Reserved    批准文号:浙网信办[2015]12号   浙ICP备15020224号-1 中国义乌网  版权所有

浙公网安备 33078202001318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