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当前的位置 : 中国义乌网>义乌新闻>资讯 正文

义乌市委理论学习中心组专题报告会举行

发布时间: 2018-04-27 08:50:29 来源: 中国义乌网·义乌商报 作者: 李爽爽
扫一扫加中国义乌网为好友

  中国义乌网4月27日讯(义乌商报记者 李爽爽)4月25日晚,市委理论学习中心组专题报告会暨干部大讲堂在市委党校举行。博士生导师、法学博士、国家行政学院公共管理教研部副主任、博士后行政体制创新方向指导小组组长宋世明,以《深化党和国家行政机构改革推进国家治理体系和治理能力现代化》为题,为与会党员干部上了生动一课。

  宋世明主持完成国家软科学研究计划项目1项,主持承担国家社会科学基金重点项目1项,出版了《美国行政改革研究》《中国公务员法立法之路》等多部学术专著,是“新世纪百千万人才工程计划”和文化名家暨“四个一批”人才。报告会上,他以深厚的理论功底、丰富的实践经验和开阔的全局视野,从建设中国特色的国家治理体系和治理能力现代化、深化中央和国务院机构改革等方面,向与会党员干部作了一次深入浅出的全面解读。报告高屋建瓴、内容丰富、内涵深刻,为全市党员干部全面掌握十九届三中全会精神,深入理解深化党和国家机构改革方案,推动义乌机构改革,提供了重要的指导作用。

  会议指出,当前我市正处在改革开放和转型升级的关键期,这对义乌的治理体系和治理能力现代化提出了更高要求。广大党员干部要紧扣新时代、新目标、新任务,科学、统筹、合理优化机构设置和职能配置,稳步有序推进机构改革,加大政府职能转变力度,做好服务开放型经济大文章,为推动经济高质量发展提供坚实的组织保障,以扎实的工作作风加快全面建成世界“小商品之都”。

  市委理论学习中心组全体成员,各镇街、市机关各单位、市属国企班子成员,垂直部门、金融机构主要负责人,义乌工商学院、浙医四院、市中心医院、义乌中学主要负责人等参加会议。

  
编辑: 童晓
网站简介   |   义乌宣传片   |   版权声明   |   广告刊登   |   诚聘英才   |   技术支持   |   联系我们
网络敲诈和有偿删帖自律管理承诺书 金华中国义乌网互联网违法和不良信息举报中心 举报电话:057985516611 Copyright ©  www.zgyww.cn  All Rights Reserved    批准文号:浙网信办[2015]12号   浙ICP备15020224号-1 中国义乌网  版权所有

浙公网安备 33078202001318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