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当前的位置 : 中国义乌网>义乌新闻>即时报>龚书弘 正文

中国义乌网首发报道“特大跨境侵权案” 敦煌网对涉案店铺作下架处理

发布时间: 2018-04-27 10:26:22 来源: 中国义乌网 作者: 记者 龚书弘 编辑 楼菲莉

  中国义乌网4月27日讯(记者 龚书弘 编辑 楼菲莉)昨天(4月26日)是第十八个世界知识产权日,中国义乌网在全网首发报道《23双运动鞋牵出跨境侵权大案义乌警方捣毁涉案千万的“莆田产业链”》,讲述义乌海关、警方如何从23双异常廉价的品牌运动鞋,顺藤摸瓜捣毁一个涉案超千万的制假售假的大型产业链。报道一经刊发,便受到广泛关注,中国新闻网、人民公安报、中国警察网、浙江在线等媒体先后跟进报道和转载。

  4月26日,敦煌网官方微信发布推文(链接:敦煌网关于中国义乌网报道的回应及措施)对中国义乌网的报道作出回应。

  敦煌网表示,新闻刊发后,敦煌网第一时间展开内部调查,根据新闻中的店铺截图,迅速定位到涉案卖家,于4月26日18点29分做出下架处理。目前,涉案卖家已被永久性关闭。同时,敦煌网感谢中国义乌网和义乌海关的监督与帮助,表态将继续配合媒体与相关机构维护公平竞争与市场秩序,保护知识产权人的权益。

  今天(4月27日)一早,记者输入涉案网店的网址,发现该网店确已被关闭,搜索结果显示“0 items found ”。

  
扫一扫加中国义乌网为好友
编辑: 楼菲莉
网站简介   |   义乌宣传片   |   版权声明   |   广告刊登   |   诚聘英才   |   技术支持   |   联系我们
网络敲诈和有偿删帖自律管理承诺书 金华中国义乌网互联网违法和不良信息举报中心 举报电话:057985516611 Copyright ©  www.zgyww.cn  All Rights Reserved    批准文号:浙网信办[2015]12号   浙ICP备15020224号-1 中国义乌网  版权所有

浙公网安备 33078202001318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