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当前的位置 : 中国义乌网>义乌新闻>即时报>张金蓉 正文

2018义乌国际电子竞技大赛(IET):精彩的不只是游戏

发布时间: 2018-04-28 19:55:47 来源: 中国义乌网 作者: 记者 张金蓉 编辑 刘蓉

  中国义乌网4月28日讯(记者 张金蓉 编辑 刘蓉) 4月27日-30日,2018义乌国际电子竞技(IET)大赛暨数字泛娱乐嘉年华轮番上演着电竞盛宴。台上战队状况激烈,酣畅淋漓;台下观众紧盯屏幕,生怕错过任何一个精彩的细节。

  同款作战服、漫画版台历、精美笔记本、创意水杯……在电竞大赛场馆内,精彩的,不只是台上的激烈对战,知名电子竞技俱乐部OMG、LGD、RNG也将自己的周边衍生品搬到了现场。各类精美的产品,让不少观众驻足选购,展馆的这一侧,更是成了粉丝们“剁手”的好去处。

  “非常喜欢RNG,他们的每一场比赛我都有看,这次是特地跑来看的,现场能看到自己喜欢的战队比赛,特别激动。”小黄表示,自己已经在现场入手了所有展出的RNG周边衍生品,“有许多是帮朋友带的,大家都热衷于收藏,铁杆粉丝嘛!”

  近年来,随着电子竞技的持续火热,伴随着规模和影响力的与日俱增,电竞周边产品在战队、战队队员等的带动下,成为了新文化的载体,不断激发着体育精神,丰富着文化内涵,引领着健康智能娱乐,同时也为电竞产业注入了更多文化属性。

  “义乌有着完备的设计、制造、销售人才和能力,能够让我们的电竞产品转化成更大的消费市场和购买力,改变当前电竞IP衍生品产品单一、受众范围小的劣势。”义乌电子竞技协会会长吴国健表示,在电竞大赛期间,电竞产业IP衍生品交易中心将正式成立,以IET为平台,嘉奇各大电竞游戏开发商与义乌小商品生产商之间的桥梁,为全球客商提供电竞IP资源。

扫一扫加中国义乌网为好友
编辑: 刘蓉
网站简介   |   义乌宣传片   |   版权声明   |   广告刊登   |   诚聘英才   |   技术支持   |   联系我们
网络敲诈和有偿删帖自律管理承诺书 金华中国义乌网互联网违法和不良信息举报中心 举报电话:057985516611 Copyright ©  www.zgyww.cn  All Rights Reserved    批准文号:浙网信办[2015]12号   浙ICP备15020224号-1 中国义乌网  版权所有

浙公网安备 33078202001318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