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当前的位置 : 中国义乌网>义乌新闻>即时报>张金蓉 正文

4月27日电竞大咖线下开战 齐聚义乌共享国际电子竞技大赛

发布时间: 2018-04-19 11:27:27 来源: 中国义乌网 作者: 记者 张金蓉 编辑 楼菲莉

  中国义乌网4月19日讯(记者 张金蓉 编辑 楼菲莉)独乐乐不如众乐乐,电竞王者相聚一堂,嗨爆全场就是要你好看!4月27日-30日,2018义乌国际电子竞技大赛(IET)暨数字泛娱乐嘉年华将在义乌国际博览中心激情开赛,连续四天上演电竞大赛。

 
资料图 “人皇”SKY李晓峰

  电竞大咖亲临现场 王者与草根同台竞技

  2017义乌国际电子竞技大赛(IET)的精彩对战依然历历在目,SKY(李晓峰)作为重量级嘉宾来到现场与粉丝互动,不少没来现场的粉丝直呼“遗憾”。而在本届比赛,谁将作为特邀嘉宾亲临现场?记者从义乌市电子竞技协会获悉,WE战队队员、中国首个LOL首个世界冠军、在2012年随队连获十冠的草莓(魏汉冬)将来到现场为各大战队加油助威。

  与电竞大咖面对面互动的机会,今年可别再错过了。

  本届比赛将延续“草根激战电竞王者”理念,让更多电竞爱好者实现与职业选手过招的机会。据了解,本届比赛《绝地求生》赛事将有20支战队聚集义乌,除了受邀而来专业战队,另外4支将是从全民赛事平台“火马电竞”脱颖而出的草根战队。其中,在2017年绝地求生亚洲邀请赛夺冠的iFty也参与其中,snaketc等老牌战队也将如约亮相。

  王者战队与草根战队同台PK,你站哪边?

  此外,在《王者荣耀》赛事上,现场将会有包括ka女子竞技俱乐部等在内的战队参赛,喜爱“王者”的爱好者们可在比赛现场一窥高下。

  资料图

   “电竞产业IP衍生品交易中心”将揭牌成立

  作为中国正式开展的体育项目,电子竞技运动现已成为全民关注的热点,成为了年轻人群体茶余饭后的重要话题。在各项赛事的支撑下,中国电竞产业逐渐向专业化和主流化发展,体育竞技的精神也逐渐凸显。如今,义乌IET俨然成了一块“金招牌”,不仅引进各类赛事,让选手和市民可以在现场边比赛、边体验,实现“体育+旅游”的特色发展模式,而且输出电竞赛事、电竞在周边产品,为义乌小商品市场输送电竞IP、挖掘文化资源,推动文化体育类电竞衍生品的设计、开发和制造。

  据了解,大赛期间,“电竞产业IP衍生品交易中心”揭牌成立。中心将以IET为平台,为各大电竞游戏开发商与义乌小商品生产商提供业务对接服务,为来自全球客商提供优质的电商IP资源。

  义乌国际电子竞技大赛充实了展会活动内容与产业内涵,带动了义乌动漫游戏、电竞等文化创意产业发展,拓宽了许多商机。“这是一场电竞人的盛宴,是属于电竞爱好者的嘉年华!”

  比赛未至 祝福已来

  距离2018义乌国际电子竞技大赛开幕还有一个多星期,但大赛已经收到了包括SKY(李晓峰)、若风(禹景曦)、微笑(高学成)等送来的祝福,我们也共同期待大赛的惊艳亮相。

  精美的舞台布置、顶尖的专业选手、火爆的现场表演,义乌国际电子竞技大赛将为每个人带来无限精彩。

扫一扫加中国义乌网为好友
编辑: 楼菲莉
网站简介   |   义乌宣传片   |   版权声明   |   广告刊登   |   诚聘英才   |   技术支持   |   联系我们
网络敲诈和有偿删帖自律管理承诺书 金华中国义乌网互联网违法和不良信息举报中心 举报电话:057985516611 Copyright ©  www.zgyww.cn  All Rights Reserved    批准文号:浙网信办[2015]12号   浙ICP备15020224号-1 中国义乌网  版权所有

浙公网安备 33078202001318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