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当前的位置 : 中国义乌网>义乌新闻>全民播报 正文

情系民生 义乌水务集团组织义务献血活动

发布时间: 2018-04-29 14:05:51 来源: 中国义乌网 作者: 通讯员 王笑媛

  中国义乌网4月29日讯(通讯员 王笑媛)4月28日,为庆祝即将到来的五一劳动节,传递社会正能量,履行企业社会责任,义乌市水务建设集团有限公司主动联系义乌市中心血站,组织开展“情系民生,大爱水务——赠送生命的礼物”义务献血活动。本次活动,共有32名员工献血成功,献血量10600毫升。

  本次活动已经是义乌市自来水安装公司财务部主管丁庆的第32次献血,今年已经44岁的丁庆,坚持无偿献血十余载,累计献血量已经有11200毫升,曾经荣获2016年度浙江省无偿献血金奖。

  除了自身积极参与献血,丁庆还动员发动亲人和朋友加入到无偿献血的队伍当中。“如果说从04年至今那么多次献血能挽救哪怕一个患者的生命,我便觉得我的奉献是有价值的。”

  
扫一扫加中国义乌网为好友
编辑: 童晓
网站简介   |   义乌宣传片   |   版权声明   |   广告刊登   |   诚聘英才   |   技术支持   |   联系我们
网络敲诈和有偿删帖自律管理承诺书 金华中国义乌网互联网违法和不良信息举报中心 举报电话:057985516611 Copyright ©  www.zgyww.cn  All Rights Reserved    批准文号:浙网信办[2015]12号   浙ICP备15020224号-1 中国义乌网  版权所有

浙公网安备 33078202001318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