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当前的位置 : 中国义乌网>义乌新闻>即时报>张金蓉 正文

细数精彩 2018义乌国际电子竞技大赛(IET)落下帷幕

发布时间: 2018-05-01 10:21:02 来源: 中国义乌网 作者: 记者 张金蓉 通讯员 饶飞英 编辑 童荟颖

  中国义乌网5月1日讯(记者 张金蓉 通讯员 饶飞英 编辑 童荟颖)由浙江省体育局、义乌市人民政府主办,义乌市文广新局(体育局)、义乌市电子竞技协会承办的2018义乌国际电子竞技大赛(IET)暨数字泛娱乐嘉年华经过三天激烈的比赛,4月29日晚圆满落下帷幕。

  比赛复盘:强强云集精彩对决

  聚集上百职业俱乐部,云集知名电竞解说,世界冠军亲临现场,2018年义乌IET上演了一场电竞的狂欢。

  作为IET传统热门竞赛项目,主办方邀请了2017IET《英雄联盟》项目的冠军与LPL职业联赛韩国籍队员组成的表演队进行了一场精彩的表演赛。而最终,《英雄联盟》项目的成绩为NF战队(冠军)、BLM战队(亚军)、JLG战队(季军)、WTC战队(殿军)。

  除了《英雄联盟》项目之外,现在堪称国民MOBA手游的《王者荣耀》也加入了2018IET竞赛项目,从各大战区脱颖而出的选手们,上演了一场场精彩的对决。最终,DP战队(冠军)、AR战队(亚军)、SZ战队(季军)、SZG战队(殿军)。

  而在4月29日晚结束的《PUBG》,OMG战队拿下冠军,LGD、FTW、EDG紧随其后,为2018义乌国际电子竞技大赛(IET)画上了一个完美的句号。

  全民狂欢:“草根队伍”成绩抢眼

  草根与王者的对决,是IET最令人期待的环节。IET吸引了来自全国各地的电竞战队和电竞爱好者,在线下共同享受电子竞技的酣畅。

  在《PUBG》总决赛的舞台上,4支脱颖而出的战队与国内顶尖的16支职业战队同台PK,进行着草根和王者的较量。值得一提的是,4支战队的表现非常精彩,3支队伍跻身十强,其中,GP战队以总击杀22,总积分1370位列第五。

  据了解,本次大赛也来了不少“伯乐”,希望在IET赛场上寻找到“千里马”。义乌市电子竞技协会相关负责人向记者透露,在《王者荣耀》《PUBG》的预选赛上,不少草根战队表现突出,成绩十分抢眼,已经与职业战队的经理人签署初步合作协议,后续将有赞助、冠名等系列密切合作。

  IET,不仅是职业战队的舞台,更是“草根”的舞台、全民的舞台。

  落户义乌:电竞IP周边衍生品集采中心成立

  “电竞IP+品牌设计+义乌市场”,在2018义乌国际电子竞技大赛(IET)举行期间,电竞IP周边衍生品集采中心揭牌成立,这是国内首个电竞IP周边衍生品集采中心,将充分整合义乌市场的优势,带动电竞周边衍生品的发展。据悉,目前,已有RNG、LGD、OMG 、KA等多家国内知名电竞俱乐部与宾王158文创园达成意向合作,将俱乐部的IP衍生品设计定制、集中采购等业务委托宾王市场分公司负责运营。

扫一扫加中国义乌网为好友
编辑: 童荟颖
网站简介   |   义乌宣传片   |   版权声明   |   广告刊登   |   诚聘英才   |   技术支持   |   联系我们
网络敲诈和有偿删帖自律管理承诺书 金华中国义乌网互联网违法和不良信息举报中心 举报电话:057985516611 Copyright ©  www.zgyww.cn  All Rights Reserved    批准文号:浙网信办[2015]12号   浙ICP备15020224号-1 中国义乌网  版权所有

浙公网安备 33078202001318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