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当前的位置 : 中国义乌网>义乌新闻>即时报>吴杰 正文

共享时代的思考 义乌万达中心共享空间开放暨红酒品鉴会活动举行

发布时间: 2018-05-01 17:06:49 来源: 中国义乌网 作者: 记者 吴杰 编辑 童荟颖

  中国义乌网5月1日讯(记者 吴杰 编辑 童荟颖)5月1日,义乌万达广场举行了“义乌万达中心共享空间开放暨红酒品鉴会活动”。正午,天气虽然炎热,舞台区还是被围挤得水泄不通。灵巧百变的魔术拉开了活动序幕,丰富的抽奖活动与现场观众达成了良好的互动,多样的现场互动与激动人心的启动仪式让现场气氛一次次升至嗨点。

  基于义乌“世界第一大市场”的国际定位,义乌万达中心在产品的打造上尤为用心,130多米的高度、270度环江视野、14部极速电梯、2008个共享停车位……从各个角度契合国际化商务人群的需求,成为不少义乌商务群体的首选。

  据介绍,此次开放的万达中心共享经济办公样板以全新的姿态、全新的办公理念展示在大家面前。共享经济本质是互助、互利,整合线下的闲散资源,弱化“拥有权”,强调“使用权”,共同拥有而不是占有,使闲散资源得到更广阔的使用价值。为此万达中心全新打造义乌首个共享经济办公写字楼,让共享经济办公空间来代替,为企业运营成本减负。

  隐藏于写字楼各个楼层中的共享空间吸引了所有到场嘉宾的目光与注意,26层的共享桌球室、33层的共享健身房、35层的共享路演室等等共享空间让大家都感受到了共享经济办公的便利性。万达中心定制红酒样板间、企业家的办公空间以及微商企业的孵化基地更是让所有人都心向往之。

  
扫一扫加中国义乌网为好友
编辑: 童荟颖
网站简介   |   义乌宣传片   |   版权声明   |   广告刊登   |   诚聘英才   |   技术支持   |   联系我们
网络敲诈和有偿删帖自律管理承诺书 金华中国义乌网互联网违法和不良信息举报中心 举报电话:057985516611 Copyright ©  www.zgyww.cn  All Rights Reserved    批准文号:浙网信办[2015]12号   浙ICP备15020224号-1 中国义乌网  版权所有

浙公网安备 33078202001318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