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当前的位置 : 中国义乌网>义乌新闻>即时报>罗德慧 正文

向上的力量!义乌万达中心第二届国际垂直马拉松赛鸣枪开跑

发布时间: 2018-04-07 12:18:53 来源: 中国义乌网 作者: 记者 罗德慧 张迎春 编辑 楼菲莉

  中国义乌网4月7日讯(记者 罗德慧 张迎春 编辑 楼菲莉)今天(4月7日)上午,由义乌万达广场投资有限公司主办,中国义乌网承办的2018·义乌万达中心第二届国际垂直马拉松赛鸣枪开跑。200余名跑友齐聚万达中心,用汗水与热情,征服35层的高楼。

  早上八时许,参赛选手在专业健身教练的带领下做完了热身运动后,随着开赛枪声响起,选手们开始有秩序地鱼贯而入,攀登万达中心A座写字楼。和在地面上跑马拉松选手几乎都是同时起跑不同,垂直马拉松由于是在高楼步梯进行,选手需要间隔一定的时间先后进入大楼开始比赛。选手进入赛道时由指卡上的计时芯片录入发跑时间,到达楼顶冲刺平台后芯片感应得出成绩,依时间长短排定名次。

  此次垂直马拉松赛分为专业组和普通组。两组都从1楼出发,直达终点35楼。每2人为一小组,每小组间隔15秒出发。经过激烈角逐,专业组男子组选手最快以3分27秒到达终点,专业组女子组最快以4分37秒到达终点;普通组男子组最快以4分15秒达到终点,普通组女子组最快以6分21秒到达终点。

  据了解,为了保障此次比赛圆满成功,主办方在存包处、签到处、起跑口等各个位置全部设置安保力量,精心维护比赛现场秩序;从起点开始,整条赛道都设有专门的志愿者,协助保障比赛的计时、指引、补给、医疗、芯片回收等各个环节,保障比赛有序进行;比赛全程由专业救援队为选手保驾护航,终点还设置有专门的医疗站,让每一个选手都能够享受最好的参赛体验。

  
扫一扫加中国义乌网为好友
编辑: 楼菲莉
网站简介   |   义乌宣传片   |   版权声明   |   广告刊登   |   诚聘英才   |   技术支持   |   联系我们
网络敲诈和有偿删帖自律管理承诺书 金华中国义乌网互联网违法和不良信息举报中心 举报电话:057985516611 Copyright ©  www.zgyww.cn  All Rights Reserved    批准文号:浙网信办[2015]12号   浙ICP备15020224号-1 中国义乌网  版权所有

浙公网安备 33078202001318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