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当前的位置 : 中国义乌网>义乌新闻>社会 正文

义乌一95后男子醉驾“黑摩托”酿惨祸

发布时间: 2018-05-04 10:11:23 来源: 浙中新报 作者: 记者 王旭航 通讯员 朱履生

  1995年出生的韦某是贵州人,在诸暨工作。4月30日晚6时许,韦某驾驶无牌无证的摩托车来义乌玩,考虑到表哥罗某也在义乌上班,就打电话叫他出来一起吃晚饭。

  当晚10时许,罗某到义乌市区与他相会,期间两人喝了一瓶白酒,之后又一起去东阳玩,当晚12时许,在东阳街上碰到一个老乡。老乡相见相谈甚欢,于是又吃起了夜宵,3人喝了不少啤酒。

  5月1日凌晨1时许,酒足饭饱的3人准备去东阳汽车西站开宾馆休息,谁知附近宾馆都已客满,没办法,老乡只得先行“撤退”。

  由于罗某第二天要上班,韦某就骑摩托车带罗某到金华低田工业区罗某的宿舍休息。当天凌晨3时多,韦某驾车经过金义东南线倍磊村,因摩托车在非机动车道内行驶,车速较快,一个不小心,摩托车刮到了护栏,直接侧翻滑倒,路面上火星四溅。

  等韦某爬起来,发现表哥摔在护栏边已不会动,头上流血不止。惊慌失措的他赶紧用手机拨打110、120,但回天乏力,罗某不幸身亡。

  回忆事发时的情况,韦某表示自己只记得当时后座的罗某挪动了一下屁股,加上自己有点头昏、瞌睡,车子一下子失去了平衡。当天,韦某因涉嫌交通肇事被义乌市公安局刑事拘留。

  据悉,韦某驾驶的摩托车是去年7月在QQ群里花1000元钱买的二手车,什么手续都没有。为了加油时省麻烦,自作聪明的他在网上买了牌照挂上去,达到以假乱真的目的。更要命的是,民警通过调查,发现韦某无证驾驶。

  5月3日上午,在义乌看守所,韦某听到办案民警告知其血液里酒精含量达110hl/100mg,已超过醉驾标准时,整个人都蒙了,“我觉得喝这些酒不算多,骑一下摩托车应该问题不大,哪知道后果这么严重。”

  
扫一扫加中国义乌网为好友
编辑: 楼菲莉
网站简介   |   义乌宣传片   |   版权声明   |   广告刊登   |   诚聘英才   |   技术支持   |   联系我们
网络敲诈和有偿删帖自律管理承诺书 金华中国义乌网互联网违法和不良信息举报中心 举报电话:057985516611 Copyright ©  www.zgyww.cn  All Rights Reserved    批准文号:浙网信办[2015]12号   浙ICP备15020224号-1 中国义乌网  版权所有

浙公网安备 33078202001318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