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当前的位置 : 中国义乌网>义乌新闻>即时报>刘羽生 正文

“民星”放光彩 义乌福田街道下骆宅“村晚”进行时

发布时间: 2018-05-06 09:01:41 来源: 中国义乌网 作者: 记者 刘羽生 编辑 童荟颖

  中国义乌网5月6日讯(记者 刘羽生 编辑 童荟颖)立夏是二十四节气中的第七个节气、夏季的第一个节气,预示春季向夏季的转换。《月令七十二候集解》有云:“立,建始也;夏,假也。物至此时皆假大也。”“假”即“大”,指春天播种的植物已经直立长大了。

  昨天(5月5日)晚上,由义乌福田街道下骆宅文化礼堂主办,中国义乌网协办的“拥抱大自然·我们的村晚”在下骆宅文化礼堂倾情上演,村民们齐聚一堂,送春归去,迎接生长向上的夏天。

  当晚7点,在锣鼓节目《花头台》欢快的锣鼓声中,“村晚”正式拉开帷幕。紧接着,村歌合唱《下骆宅是个好地方》、越剧合唱《见画像》、少儿武术《童子功》、说唱《说媳妇》、扇类《长绸舞》等轮番上演,现场气氛热烈,掌声、喝彩声不断。

  没有明星大腕,只有乡村文艺能人载歌载舞;没有豪华舞台,只有浓浓乡情在奔涌流淌。村民们呼朋引伴,舞台下站满了前来观看演出的村民。

  “妈妈待会就要上台表演,特意带着儿子过来给她加加油!”村民骆红军说,文化礼堂开展的各类活动,让老年人的生活更加丰富多彩,值得点赞。村书记骆国富表示,接下来村里会持续给村民提供一个展示梦想和才艺的舞台,让村民的精神生活更丰富。

  
扫一扫加中国义乌网为好友
编辑: 童荟颖
网站简介   |   义乌宣传片   |   版权声明   |   广告刊登   |   诚聘英才   |   技术支持   |   联系我们
网络敲诈和有偿删帖自律管理承诺书 金华中国义乌网互联网违法和不良信息举报中心 举报电话:057985516611 Copyright ©  www.zgyww.cn  All Rights Reserved    批准文号:浙网信办[2015]12号   浙ICP备15020224号-1 中国义乌网  版权所有

浙公网安备 33078202001318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