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当前的位置 : 中国义乌网>义乌新闻>即时报>罗德慧 正文

“发现义新欧,走进西班牙” 义乌西班牙经贸合作推介会举行

发布时间: 2018-05-06 18:16:43 来源: 中国义乌网 作者: 记者 罗德慧 编辑 童荟颖

  中国义乌网5月6日讯(记者 罗德慧 编辑 童荟颖)为促进义乌企业与西班牙企业家对接,寻找商业合作机会,今天(5月6日)下午,“发现义新欧,走进西班牙”义乌西班牙经贸合作推介会在国际博览中心举行。西班牙驻上海商务副领事阿尔图罗及义乌市副市长施文臻等出席会议。

  此次推介会致力于加强义乌与西班牙的经贸交流与联系,让义乌的进出口企业更好地了解西班牙经贸投资环境以及“义新欧发现之旅”代表团内相关企业的信息,推动实际合作。同时,共同探讨如何利用义乌市场和“义新欧”班列推动双方间的经贸往来。

  推介会上,阿拉贡自治区政府对外局、马德里工商业联合会、西班牙青田同乡会等相关负责人分别从不同角度介绍了西班牙的投资环境及重点合作领域,“义新欧”班列运营方及班列使用企业代表分别介绍了“义新欧”中欧班列带来的合作机会。义乌市进口商会和义乌市新丝路经贸文化交流协会分别与马德里工商业联合会、西班牙青田同乡会签订了合作协议。

  据悉,在本届进口展上,由西班牙5个自治区的27家企业代表组成的“义新欧发现之旅”活动代表团,在“义乌西班牙交流合作展区”亮相。代表团展出了包括橄榄油、火腿、红酒、啤酒、海鲜罐头、鱼子酱、水果、干果以及护肤品、保健营养品等来自西班牙马德里、阿拉贡、安达卢西亚、里奥哈等地区的约20多大类数百种产品。参会企业由西班牙政府及官方商协会推介组织,企业产品极具代表性、质量极高,希望通过此次交流,寻找合作机遇,打开中国市场。

扫一扫加中国义乌网为好友
编辑: 童荟颖
网站简介   |   义乌宣传片   |   版权声明   |   广告刊登   |   诚聘英才   |   技术支持   |   联系我们
网络敲诈和有偿删帖自律管理承诺书 金华中国义乌网互联网违法和不良信息举报中心 举报电话:057985516611 Copyright ©  www.zgyww.cn  All Rights Reserved    批准文号:浙网信办[2015]12号   浙ICP备15020224号-1 中国义乌网  版权所有

浙公网安备 33078202001318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