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当前的位置 : 中国义乌网>义乌新闻>即时报>吴杰 正文

推进企业深入发展 义乌举办开放型经济金融服务与产品推介会

发布时间: 2018-04-25 16:27:49 来源: 中国义乌网 作者: 记者 吴杰 通讯员 周宗荣

  中国义乌网4月25日讯(记者 吴杰 通讯员 周宗荣 编辑 童晓)4月25日下午,义乌市开放型经济金融服务与产品推介会举行。本次推介会由国家外汇管理局义乌市支局主办,中国农业银行义乌分行承办,活动以“推进市场新突破携手企业共发展”为主题,来自义乌各行业的60余家开放型企业受邀参加了此次推介会。义乌市副市长施文臻出席会议。

  改革开放以来,义乌靠兴商建市带动了整个经济的发展,市场外贸依存度达到60%以上。近年来,中国农业银行义乌分行十分注重发挥国有银行人才、技术、网络、资金等优势,主动对接义乌市“一带一路”建设、外贸小微企业成长计划,推出了出口融资、内保外贷、跨境并购、跨境资金池、跨境电商收汇通等产品,积极支持市场采购等外贸新业态,努力实现银行企业共发展。到今年3月底,该行各项存款余额410亿元,比年初增加25亿元;各项贷款285亿元,比年初增加12亿元。2017年国际结算量81.72亿美元、结售汇量38.12亿美元,为义乌开放型经济发展作出了努力。

  “农行将继续提供更专业、更快捷、更细致的资产配置和融资服务,为义乌企业量身定制综合金融服务方案,助推义乌企业不断发展壮大。”农业银行义乌分行行长陈湘文表示。

  推介会上,来自国家外汇管理局浙江省分局以及中国农业银行总行和浙江省分行的专家,为到场嘉宾解读了外汇监管政策,提出业务建议,并解析了经济新常态下的汇率走势,介绍了企业跨境业务融资及产品。

  
扫一扫加中国义乌网为好友
编辑: 童晓
网站简介   |   义乌宣传片   |   版权声明   |   广告刊登   |   诚聘英才   |   技术支持   |   联系我们
网络敲诈和有偿删帖自律管理承诺书 金华中国义乌网互联网违法和不良信息举报中心 举报电话:057985516611 Copyright ©  www.zgyww.cn  All Rights Reserved    批准文号:浙网信办[2015]12号   浙ICP备15020224号-1 中国义乌网  版权所有

浙公网安备 33078202001318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