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当前的位置 : 中国义乌网>义乌新闻>资讯 正文

林毅:创新金融服务 保障义乌发展

发布时间: 2018-01-03 08:59:12 来源: 中国义乌网·义乌商报 作者: 商报记者 龚艳

  中国义乌网1月3日讯(商报记者 龚艳)2017年12月31日是全市金融系统的年终决算日。当晚,市领导林毅、王新锋带领相关部门负责人走访了义乌市部分银行,看望慰问正忙于年终决算的银行员工,提前向他们致以新年问候和美好祝愿,并希望全市金融系统在新的一年聚焦实体发展,创新金融服务,努力为义乌经济社会发展提供有力保障。

  林毅等人先后来到工商银行义乌分行、稠州商业银行、农业银行义乌分行、兴业银行义乌分行和义乌农商银行,与坚守一线的工作人员亲切交谈,详细询问年终决算工作情况和银行经营运营中存在的困难问题,并代表市委、市政府向他们在一年里支持义乌经济快速发展和提供优质金融服务表示感谢,勉励大家再接再厉,以崭新的姿态、饱满的热情、务实的作风迎接新一年的挑战。

  林毅指出,全市各金融机构要全面融入我市经济社会发展大局,认真落实好市委、市政府各项决策部署,全力支持地方经济发展。要抢抓机遇,加快谋划,充分利用好金融优惠政策,积极做好小微企业发展、棚户区改造、现代农业发展等资金支持。要拓展视野,创新思路,进一步提升金融管理和服务水平,在做强传统金融业的基础上,“跳出”银行发展银行。要严密防范各类金融风险,有效降低银行不良率,切实维护全市良好的金融生态环境。

  据悉,2017年,义乌市金融业发展势头良好,银行存贷款同比增长明显,税收贡献继续提升,截至11月末,全市各项存款余额2727.74亿元,全市各项贷款余额2278.37亿元。外汇结算业务持续向好,截至11月末,结售汇规模为145.32亿美元,同比上升20.13%。

  
扫一扫加中国义乌网为好友
编辑: 楼菲莉
网站简介   |   义乌宣传片   |   版权声明   |   广告刊登   |   诚聘英才   |   技术支持   |   联系我们
网络敲诈和有偿删帖自律管理承诺书 金华中国义乌网互联网违法和不良信息举报中心 举报电话:057985516611 Copyright ©  www.zgyww.cn  All Rights Reserved    批准文号:浙网信办[2015]12号   浙ICP备15020224号-1 中国义乌网  版权所有

浙公网安备 33078202001318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