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当前的位置 : 中国义乌网>义乌新闻>社会 正文

2017义乌创新创业与金融服务论坛6月23日举行

发布时间: 2017-06-23 10:48:00 来源: 中国义乌网 作者: 见习记者 金淑娴

  中国义乌网6月23日讯(见习记者 金淑娴)记者昨从义乌市经信委获悉,由义乌市政府主办,人力资源和社会保障局、经济和信息化委员会等部门承办的“2017义乌市创新创业与金融服务论坛”将于今天下午在幸福湖国际会议中心举行。

  据悉,本次论坛邀请了浙江大学党委副书记朱世强、浙江物产中大集团战略研究院院长胡小平、浙江科发资本管理有限公司董事长陈晓锋等专家进行交流分享。论坛上,专家将重点为企业提供创新驱动战略全方位、多层次、宽领域的落地指南,着力推动企业转型升级和加强企业与金融的对接,同时为创业者和创业企业的投融资提供后续资源对接和平台服务。义乌中小企业代表,银行、投资及融资机构代表及部分创业者,金融相关从业人员将到会学习。

  相关工作人员表示,为了落实国家“大众创业、万众创新”的重要责任,推动区域创新、加快发展转型,人社局、经信委一直着力组织多种形式的活动、论坛服务义乌企业。

  
扫一扫加中国义乌网为好友
编辑: 楼菲莉
网站简介   |   义乌宣传片   |   版权声明   |   广告刊登   |   诚聘英才   |   技术支持   |   联系我们
网络敲诈和有偿删帖自律管理承诺书 金华中国义乌网互联网违法和不良信息举报中心 举报电话:057985516611 Copyright ©  www.zgyww.cn  All Rights Reserved    批准文号:浙网信办[2015]12号   浙ICP备15020224号-1 中国义乌网  版权所有

浙公网安备 33078202001318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