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当前的位置 : 中国义乌网>义乌新闻>资讯 正文

2018中国义乌进口商品博览会开幕

发布时间: 2018-05-07 09:07:38 来源: 浙中新报 作者: 记者 金淑娴

  5月6日,2018中国义乌进口商品博览会盛装开幕。据悉,本届展会为期4天,在义乌国际博览中心设置国际标准展位1600个,展览面积4万平方米。展会分设亚洲I馆、亚洲II馆、欧洲馆、美大非和跨境贸易馆等4个展馆,参展商来自捷克、印度、马来西亚、伊朗、俄罗斯、埃及等100多个国家和地区。

  展会现场,德国特米有限公司董事张天乐给本地采购商介绍从德国进口的有机洗护用品,他手里拿着一个装着食物样品的展示盒告诉对方,洗护用品的有效成分均提炼自绿豆、生姜等食物。“因为成分有机,没有任何有害物质的添加,我可以倒一些出来一饮而尽。”显然,张天乐对产品的自信很快得到对方的认同,双方开始就更多合作问题开展讨论。

  让采购商们惊喜的,还有来自韩国龟尾市展团的最新“变美”装备,假发、美容仪、假睫毛种植设备等产品。“这是公司最新的种植假睫毛仪器,最快的记录是5分钟完成一只眼睛的种植。”ISISWIG公司副经理张美姬说,公司第一次来义乌,希望通过进口展让更多美容美发行业知道本公司新产品。据悉,本届展会上韩国龟尾市组织WELLBING BIO 、新秘颜株式会社、O.S.T等16家知名韩国企业,涵盖了电子产品、化妆品、时尚饰品等,组成16个展位的韩国精品展团精彩亮相。

  对于吃货采购商和市民而言,本届展会无疑是个吃遍全球美食的好机会。爱尔兰的生蚝“贝里美”、欧洲流行的街头小吃“炸鳕鱼”、抖音上流行已久的土耳其“不给你”冰激凌、澳洲的牛排、俄罗斯的蜂蜜制品……让不少采购商一度沉浸在味蕾的大满足中。

  沿着展馆一路逛吃逛吃,记者还发现本届展会的另一大特色——文化活动精彩纷呈。捷克主宾国文化周、万国文化巡演活动陆续展开。此外,来自印度的国宝级手工匠人及非洲鼓表演,让一场进口展变成了世界进出口商人的聚会,变成了中外客商的节日。

扫一扫加中国义乌网为好友
编辑: 楼菲莉
网站简介   |   义乌宣传片   |   版权声明   |   广告刊登   |   诚聘英才   |   技术支持   |   联系我们
网络敲诈和有偿删帖自律管理承诺书 金华中国义乌网互联网违法和不良信息举报中心 举报电话:057985516611 Copyright ©  www.zgyww.cn  All Rights Reserved    批准文号:浙网信办[2015]12号   浙ICP备15020224号-1 中国义乌网  版权所有

浙公网安备 33078202001318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