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当前的位置 : 中国义乌网>义乌新闻>资讯 正文

源头货开启中国之窗 万种境外商品“抢滩”义乌进口展

发布时间: 2018-05-07 08:39:54 来源: 中国义乌网·义乌商报 作者: 商报记者 王婷 盛英杰

  中国义乌网5月7日讯(商报记者 王婷 盛英杰)荷兰的炸鳕鱼,开展不过半日,卖出了上千份;意大利的意大利面,售出了1000多包;澳洲的奶粉,一上午就把一天的货抢完了……在5月6日启幕的2018中国义乌进口商品博览会上,十余万种境外商品汇聚,吸引着大批采购商和参会人员的眼球。

  知名品牌中国“首秀”

  义乌进口商品展已成为不少境外企业拓展中国市场的首选平台,参展商的国际化和专业化程度不断提高,越来越多的境外知名品牌亮相展会。

  在西班牙已红透半边天的护肤品牌FRIDDADORSCH,在中国的首场亮相就放在了本届展会上。该品牌成立于1980年,其研究已经使企业永久获得西班牙“lifestyle”企业称号,其创始人也被评选为西班牙最具影响力企业家之一。

  作为中国市场的首站,品牌负责人fridda也来到展会进行现场推介。fridda介绍,FRIDDADORSCH虽然在西班牙各大商场都有销售,但在中国并没有相关的直营店,线上也主要通过跨境代购为主。此次参展,一方面为了推广品牌,另一方面也为了寻找中国代理商,为拓展中国市场做好准备。

  德国知名有机护肤系列品牌安娜玛丽柏琳和Dr.Hauschka(德国世家)也在展会上进行展示。“这个品牌在中国根本买不到,基本都是抢断货的状态。”市民许女士一看到“安娜玛丽柏琳”的护肤系列产品显得很是激动。据德国特米有限公司创始人张天乐介绍,“安娜玛丽柏琳”一直致力于研究亲肤、有效的天然护肤品。其创始人安娜玛丽林德纳说过这么一句话:“我不会把不能吃的产品涂在我的皮肤上。”可见其产品的安全性。就是这么一个低调的德系品牌,凭着朴实的外观和优良的口碑被越来越多的消费者关注和喜爱。

  同样主打有机护肤的德国世家也展示了多款产品。张天乐回忆道,去年带来了一款Klar的德国有机洗涤产品,通过展会找到了中国代理商,目前已顺利进入中国市场。今年带来的多款产品,开展一上午,就已接到了不少商超、电商等多个意向合作订单。

  源头货开启中国之窗

  日本清酒、俄罗斯蜂蜜、西班牙鱼子酱、爱尔兰生蚝、伊朗地毯、非洲的黑钻……在进口展上找到了“源头货”,这大概是很多采购商最深的体会。

  “这个鱼子酱,我找了很久了!”来自江苏徐州的采购商刘鹏在西班牙交流合作展区内一阵惊喜。“这是我第一次到义乌观展,我才逛了半小时,已经找到了很多源头商品,光参展商的名片就搜罗了一叠,下一步就是进行洽谈合作。”刘鹏笑着说。

  刘鹏所说的鱼子酱,是西班牙展区带来的马德里RiofrioCaviar S.A旗下产品,是鱼子酱中的奢侈品,目前价格基本在千元以上。除了鱼子酱,还有来自伊比利亚黑猪火腿、西班牙红酒、安达卢西亚橄榄油,各式各样充满西班牙异域风情的商品让人垂涎欲滴。

  而澳洲馆此次带来的商品中,有9个品牌是首次展出。澳纽在线有限公司负责人赖景发指着一款果汁说,这款果汁源于澳大利亚土著人的饮食,蕴含30多种植物元素,目前已有多家代理商正在咨询洽谈。

  在本届进口展上,越来越多的境外商品正在给我们带来越来越多的惊喜,一站式海淘成为了现实;而对众多海外企业而言,进口展也为进入中国市场的便捷通道,使得舶来货与中国消费者之间得以零距离接触,破解“围城”之外的燃眉之急。

扫一扫加中国义乌网为好友
编辑: 楼菲莉
网站简介   |   义乌宣传片   |   版权声明   |   广告刊登   |   诚聘英才   |   技术支持   |   联系我们
网络敲诈和有偿删帖自律管理承诺书 金华中国义乌网互联网违法和不良信息举报中心 举报电话:057985516611 Copyright ©  www.zgyww.cn  All Rights Reserved    批准文号:浙网信办[2015]12号   浙ICP备15020224号-1 中国义乌网  版权所有

浙公网安备 33078202001318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