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当前的位置 : 中国义乌网>义乌新闻>资讯 正文

义乌首次开展党员志愿服务队星级认证

发布时间: 2018-05-08 08:07:33 来源: 中国义乌网·义乌商报 作者: 商报记者 应悦

  中国义乌网5月8日讯(商报记者 应悦)义乌市首次对23支两新领域的党员志愿服务队开展星级评定,并在5月4日举行的全市两新组织党建工作会议上授予星级奖牌。

  据统计,目前全市共有1200支社会志愿者服务队,本次星级认证通过层层评选,征求各方意见,首批评出23支三星、四星、五星级的党员志愿服务队在全市率先获得认证。

  过去一年,全市各级两新党组织高举习近平新时代中国特色社会主义思想伟大旗帜,紧紧围绕中央和省委、市委的重要决策部署,紧扣中心、服务大局、实干担当、履职尽责,各项工作取得较好成效,尤其是在重大领域的先进做法,得到了从中央到省里的充分肯定。

  会议要求紧扣今年两新党建工作的重点任务清单,着力抓好支部标准化建设活动和服务精准化管理活动。依靠两新工委成员单位合力抓、镇街党委牵引抓、支部书记具体抓的同频共振,盯紧传统领域抓、盯准薄弱环节抓、盯紧重点领域抓。通过两星党建星级争创从严评、企业的发展力对比科学评、职工群众的口碑集赞综合评,开创两新党建工作新局面。

  会议表彰了2017年度优秀两新党建工作品牌和组织生活好案例。

  
扫一扫加中国义乌网为好友
编辑: 楼菲莉
网站简介   |   义乌宣传片   |   版权声明   |   广告刊登   |   诚聘英才   |   技术支持   |   联系我们
网络敲诈和有偿删帖自律管理承诺书 金华中国义乌网互联网违法和不良信息举报中心 举报电话:057985516611 Copyright ©  www.zgyww.cn  All Rights Reserved    批准文号:浙网信办[2015]12号   浙ICP备15020224号-1 中国义乌网  版权所有

浙公网安备 33078202001318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