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当前的位置 : 中国义乌网>义乌新闻>即时报>龚书弘 正文

义乌昨晚的雨到底有多大?连佛堂的万善浮桥都“断了”

发布时间: 2018-05-08 11:25:04 来源: 中国义乌网 作者: 龚书弘 毛梦安

  中国义乌网5月8日讯(记者 龚书弘 毛梦安 编辑 童晓)昨天(5月7日)下午开始,义乌的雨,就和依萍去找她爸要钱的那天一样大,模糊了双眼,打湿了衣襟,不少人在朋友圈感慨“今天要开船回去了”。

  正经地说,义乌的雨到底有多大?

5月7日义乌降水量

  记者从义乌市气象台获悉,5月7日15-24时,全市面雨量达到了56.9毫米,有9个站点雨量超过70毫米,其中苏溪镇里西岗站的降水量最大,达到了85.7毫米。

  数据还不够直观的话,你一定想不到,昨晚的那场雨,把义乌佛堂古镇的万善浮桥都下“断”了。

  从现场的照片可以看到,浮桥被牵引到了岸边停泊区。据了解,浮桥全长130米、宽4.5米,由20艘浮桥船组成,用防滑、防腐的特种木材拼接。

  佛堂镇城管办相关负责人告诉记者,浮桥于昨晚被牵引至岸边,目的是为了防止在恶劣天气中引发安全事故,待江面水位恢复至安全范围后,浮桥将恢复贯通。

  截至记者发稿前,浮桥仍停泊于岸边,佛堂镇相关部门也将密切关注天气及水位变化,确保市民和游客的安全。

  
扫一扫加中国义乌网为好友
编辑: 童晓
网站简介   |   义乌宣传片   |   版权声明   |   广告刊登   |   诚聘英才   |   技术支持   |   联系我们
网络敲诈和有偿删帖自律管理承诺书 金华中国义乌网互联网违法和不良信息举报中心 举报电话:057985516611 Copyright ©  www.zgyww.cn  All Rights Reserved    批准文号:浙网信办[2015]12号   浙ICP备15020224号-1 中国义乌网  版权所有

浙公网安备 33078202001318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