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当前的位置 : 中国义乌网>义乌新闻>社会 正文

超市玩麻将输钱 男子恶意报假警“举报”赌博被拘

发布时间: 2018-05-11 09:46:23 来源: 浙中新报 作者: 记者 王旭航 通讯员 郑斐

  “110,我要报警,苏溪三株头某店面内有人在赌博,你们快来看一下。”“苏溪镇前街某超市有好几桌人在赌博,赌资上万元,你们赶快来抓人。”……

  近日,义乌市公安局110指挥中心多次接到这样的报警电话,但是当接到110指令处警的苏溪派出所民警赶赴事发地后,却发现根本没有人赌博。多次发生“乌龙”后,民警觉得事出蹊跷,对此进行侦查,最终查明真相。

  通过侦查,民警找到了报警人曾某。经调查,江西男子曾某使用的是双卡双待手机,他曾用两个号码分别拨打过110报警电话。去年年底,曾某曾到镇前街和三株头两处店面打过麻将,输了一些钱,致使生活更加拮据,于是留下心结。

  曾某交代,每天下午二、三时和晚上八、九时是他休息或下班的时间,他都是利用这两个空闲时间“举报”赌博。事实上,在报警时,他不是在打零工的地方,就是在出租房内,根本没有去过举报地点,更不清楚两处店面是否真的存在赌博行为,纯属就是为了报复。

  据民警调查,三株头店面以前确有过赌博行为,也曾被苏溪派出所严厉查处过,现已禁赌。镇前街超市也一样,目前不存在赌博行为。

  据统计,4月24日至5月3日,曾某共计报假警6次。目前,曾某因涉嫌谎报案情,被义乌警方治安拘留8天,并罚款300元。

  
扫一扫加中国义乌网为好友
编辑: 楼菲莉
网站简介   |   义乌宣传片   |   版权声明   |   广告刊登   |   诚聘英才   |   技术支持   |   联系我们
网络敲诈和有偿删帖自律管理承诺书 金华中国义乌网互联网违法和不良信息举报中心 举报电话:057985516611 Copyright ©  www.zgyww.cn  All Rights Reserved    批准文号:浙网信办[2015]12号   浙ICP备15020224号-1 中国义乌网  版权所有

浙公网安备 33078202001318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