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当前的位置 : 中国义乌网>义乌新闻>即时报>守望义乌 正文

文聚商机 2018中国义乌文具礼品展将于6月3日启幕

发布时间: 2018-05-11 15:27:01 来源: 中国义乌网 作者: 记者 蒋守洋

  中国义乌网5月11日讯(记者 蒋守洋 编辑 童晓)义乌是全国最大的文化用品交易地,是中国重要文化用品生产基地之一,目前拥有市场经营户3000多个,生产企业2000余家,行业年成交额200多亿元,其中外贸份额在65%以上。依托市场和产业集群,不少义乌文具产品已处于行业领先地位。记者今天(5月11日)从2018中国义乌文具礼品展览会新闻发布会上获悉,今年的文具展将于6月3日-5日在义乌国际博览中心举行。展会由中国文教体育用品协会与中国制笔协会联合主办,浙江中国小商品城集团股份有限公司协办,义乌市文化用品行业协会承办。

  本届展会以“创新思维、整合资源、抱团发展、合作共赢”为宗旨,采用“特色订货会+传统展会”的新模式,企业共享资源,联合开办订货会,采购签约一体化。展会共设1925个国际标准展位,吸引了得力、晨光、真彩、白雪、齐心、英雄等国内一线知名品牌文具企业纷纷参与。

  随着文具礼品产业的发展和升级,文具礼品商家们也期待着更多的商机和市场,本届展会由去年3个展馆新增至4个展馆,新增了400多个展位,邀请了更多全国各地的生产企业前来参展,集合了4000多种文具产品,将展出包括书写工作、纸及纸制品、办公用品、学生用品、办公家具、教育用品等类别,便于采购商一次性完成采购。

  由于首届中国义乌文具礼品展览会的成功举办,以及展会期间举办5000人规模的“全球文具人之夜”盛况空前,在行业内反响热烈,今年到会客商将突破30000人大关。义乌市文化用品行业协会联合国内外40多家文具行业协会、30多家文具批发市场参与,采购商来自马来西亚、泰国、巴基斯坦、印度、叙利亚等超过80个国家和地区,以及国内浙江、广东、黑龙江、四川等29个省、市,将成为中国最大的内外贸结合文具博览会之一。

  以商带商,以会带展。6月5日-7日还将在国际商贸城举办中国义乌文具节、全球文具人之夜等系列活动,深化展场联动,让义乌文具礼品行业实现“走出去、引进来”。

  
扫一扫加中国义乌网为好友
编辑: 童晓
网站简介   |   义乌宣传片   |   版权声明   |   广告刊登   |   诚聘英才   |   技术支持   |   联系我们
网络敲诈和有偿删帖自律管理承诺书 金华中国义乌网互联网违法和不良信息举报中心 举报电话:057985516611 Copyright ©  www.zgyww.cn  All Rights Reserved    批准文号:浙网信办[2015]12号   浙ICP备15020224号-1 中国义乌网  版权所有

浙公网安备 33078202001318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