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当前的位置 : 中国义乌网>义乌新闻>即时报>龚书弘 正文

义乌一小货车上演“无人驾驶” 一头扎进乡村门口塘

发布时间: 2018-05-15 14:18:02 来源: 中国义乌网 作者: 记者 龚书弘 通讯员 陈丽婷

  中国义乌网5月15日讯(记者 龚书弘 通讯员 陈丽婷 编辑 童晓)特斯拉无人驾驶不稀奇,你见过货车上演“无人驾驶”吗?

  昨天(5月14日)上午,义乌赤岸镇朱店村内,就有一辆小型厢式货车上演了这般“神技”,而原因仅仅是因为驾驶员下车后忘了拉手刹,导致车子滑坡后直接冲进了村子里的门口塘内。

  朱先生今年42岁,朱店村村民。5月14日一早7点多,他将货车上的货物卸到仓库内,准备开车出去办点事儿。“我头天晚上车子没停好,加上农村路有点窄,出去的时候要调个头。”朱先生随即将车驶到斜坡上的一处空地调了头,正准备驱车出发,突然想起有一件重要物品遗忘在家中。

  就在朱先生下车走出两三步路,小货车便开始“自己动了起来”,朱先生只得眼睁睁看着车子冲向坡下的池塘,所幸距离较短、车速较慢,加之车子块头较大,货车在完全落水前被死死地卡在了池塘边的石棱上。

  随后,朱先生立即报了警并通知保险公司。

  据了解,朱先生是一名驾龄超15年的老司机,造成车子滑坡仅仅是因为忘了拉手刹,而这种错误也是朱先生头一次犯。

  “还好一大早路上没什么人,我自己也不在车上。”回想起那转瞬即逝的几秒钟,朱先生仍后怕不已。

  在此,义乌警方提醒,停车时莫要着急,拉好手刹,停稳停好再离开,一旦发生忘拉手刹、车子滑坡的情况,切勿尝试以身挡车或用手拉车,务必提醒周围人群避让,以免造成严重后果。

  
扫一扫加中国义乌网为好友
编辑: 童晓
网站简介   |   义乌宣传片   |   版权声明   |   广告刊登   |   诚聘英才   |   技术支持   |   联系我们
网络敲诈和有偿删帖自律管理承诺书 金华中国义乌网互联网违法和不良信息举报中心 举报电话:057985516611 Copyright ©  www.zgyww.cn  All Rights Reserved    批准文号:浙网信办[2015]12号   浙ICP备15020224号-1 中国义乌网  版权所有

浙公网安备 33078202001318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