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当前的位置 : 中国义乌网>义乌新闻>财经 正文

5月25日 诗画浙江 旅游新闻早知道

发布时间: 2018-05-25 10:36:03 来源: 中新网浙江 作者:
扫一扫加中国义乌网为好友

  1.近日,浙江省副省长王文序到嘉兴蹲点调研红色旅游工作。她指出,要紧紧抓住“不忘初心,牢记使命”主题教育和建党百年的历史性机遇,进一步完善嘉兴红色旅游产品体系,切实提升红色旅游的教育功能,加快把嘉兴打造为全国红色旅游标杆城市。

  2.5月24日,第十届中国国际旅游商品博览会新闻发布会在浙江义乌召开。据了解,本届大会将于5月25日--28日在义乌国际博览中心召开。大会吸引了境外34个国家和地区以及境内29个省(区、市)及新疆建设兵团的1500家企业参展,设环保厕所馆、省市馆、主题馆、地方特色产品及手工艺礼品馆和旅游装备馆五大展区。

  3.5月23日,浙江嘉兴召开2018中国嘉兴端午民俗文化节新闻发布会,今年的端午民俗文化节主题依然是“嘉兴端午中国味道”,将于5月下旬至6月中旬在嘉兴举行。除了保留赛龙舟、裹粽子、制香囊等传统节目,还增加亲子美丽乡村体验、茶产业博览会、非遗集中展示等。

  4.5月23日,全国党媒社长总编“两山”理念诞生地湖州行暨中国报业“绿映神州”湖州论坛活动举行。活动期间,来自中央新闻单位、中央各行业报社、各省市党报社等负责人将深入“两山”理念诞生地,就湖州如何将美丽风景变成美丽经济进行采访,并亲身感受“两山”理念给湖州带来的美丽变化。

  5.近日,“全域旅游,平安相伴”创全国最安全旅游目的地启动仪式在舟山普陀山朱家尖举行。今后,普陀山朱家尖将进一步做精做强“旅游警务”品牌,让“全国最安全旅游目的地”成为景区又一个闪亮招牌。

  6.石头上或“爬”满黑色“树枝”,或“印染”大片“波浪”,或缀着粒粒“珍珠”……日前,于浙江永嘉“现身”的这些奇石“火”了,吸引了大批奇石爱好者前往品鉴。经专家鉴定,这种岩石又称树枝石,俗称“假化石”,形成应已有一亿至二亿年时间,虽没有研究价值,但具有观赏价值。

  7.浙里好玩:5月的浙江洞头“鸟岛”,千鸟齐飞,蔚为壮观。据悉,在位于洞头的南北爿山省级海洋特别保护区,已记录有鸟类51种,繁殖期间,数千只鸟类在此筑巢产卵,端午节前后数量尤多。

  8.书旅人:The failures and reverses which await men, and one after another sadden the brow of youth, add a dignity to the prospect of human life, which no Arcadian success would do。

  尽管失败和挫折等待着人们,一次次地夺走青春的容颜,但却给人生的前景增添了一份尊严,这是任何顺利的成功都不能做到的。

  

【专题】第十届中国国际旅游商品博览会

编辑: 楼菲莉
网站简介   |   义乌宣传片   |   版权声明   |   广告刊登   |   诚聘英才   |   技术支持   |   联系我们
网络敲诈和有偿删帖自律管理承诺书 金华中国义乌网互联网违法和不良信息举报中心 举报电话:057985516611 Copyright ©  www.zgyww.cn  All Rights Reserved    批准文号:浙网信办[2015]12号   浙ICP备15020224号-1 中国义乌网  版权所有

浙公网安备 33078202001318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