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当前的位置 : 中国义乌网>义乌新闻>即时报>龚书弘 正文

义乌街头歹徒拿匕首见人就扎?警方公布监控细节

发布时间: 2018-05-25 16:02:12 来源: 中国义乌网 作者: 龚书弘
扫一扫加中国义乌网为好友

  中国义乌网5月25日讯(记者 龚书弘 编辑 童晓)5月23日20时左右,倪某等人在义乌城店路一家餐饮店门口聚餐,之后一名醉汉突然走到桌前,在桌上插下一把刀,大声呵斥要求众人向他敬酒。所幸,众人将醉汉及时控制,其中一人在混乱中被刀割伤。目前,该男子已被义乌警方行政拘留。

  据办案民警介绍,涉案男子周某身着白色上衣,丽水人,暂住于稠江街道童店二区。

  事发当晚,周某与朋友刘某等人在家中聚餐饮酒,相饮正欢时发现烟抽完了便下楼买烟。期间,周某途经倪某等人的餐桌后突然酒劲上来,要求正在用餐的人向其敬酒。

  随后,周某还将随身携带的一把长约10公分左右的弹簧刀插在桌上。

  “倪某等人试图控制局面,想从周某手上将刀夺过。”民警告诉记者,周某见人多势众,又重新将刀拔出向众人示威,但很快刀具还是被夺走,期间有人被刀割伤。

  随后,众人开始对周某进行攻击,并将其打跑,之后又将跑走的周某抓了回来,等待警方赶到作进一步处置。

  “整个过程大约5分钟,后来受伤的男子被送往医院,周某等人被带回了派出所。”民警表示,周某因涉嫌寻衅滋事,当晚被处以行政拘留10日的处罚。

  事发过程中,并未出现网传的人群恐慌、激烈搏斗的情况,但倪某等人在处置时存在行为过当的情况。

  目前,案件还在进一步调查处理当中。

  
编辑: 童晓
网站简介   |   义乌宣传片   |   版权声明   |   广告刊登   |   诚聘英才   |   技术支持   |   联系我们
网络敲诈和有偿删帖自律管理承诺书 金华中国义乌网互联网违法和不良信息举报中心 举报电话:057985516611 Copyright ©  www.zgyww.cn  All Rights Reserved    批准文号:浙网信办[2015]12号   浙ICP备15020224号-1 中国义乌网  版权所有

浙公网安备 33078202001318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