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当前的位置 : 中国义乌网>义乌新闻>即时报>张金蓉 正文

四大旅游项目让全域旅游更丰富 义乌这些地方就要大变身啦

发布时间: 2018-05-26 09:09:17 来源: 中国义乌网 作者: 张金蓉
扫一扫加中国义乌网为好友

  中国义乌网5月26日讯(记者 张金蓉 编辑 童晓)5月25日下午,在第十届旅博会上,全域旅游和美乡村精品线旅游项目集中签约仪式举行,义乌水稻森林公园项目、义乌冰雪商业综合体项目、全面战略合作暨小官余生活综合体项目、夜未央小镇项目等四大项目将在多个镇街落地,为义乌全域旅游再添新动能。义乌市委常委、副市长李俊福出席签约仪式。

  义乌水稻森林公园项目由浙江中国小商品城集团股份有限公司、三亚大兴集团有限公司、三亚市海棠湾水稻国家公园开发有限公司联手打造。该项目位于赤岸镇西海旅游风景区内,将打造成集世界恐龙基地、国家级古生物科普教育基地、省级以上水稻育种试验基地等于一体的水稻森林公园旅游景区。

  义乌冰雪商业综合体项目由浙江中国小商品城集团股份有限公司、北京中奥盛世文化发展有限公司签约,该项目位于义乌大陈镇,是一个以室内滑雪、滑冰、极限运动、冲浪及赛事组织等运动为核心的体育运动休闲小镇。

  全面战略合作暨小官余生活综合体项目则计划通过引入乡伴的优势品牌项目和服务以及乡伴“乡村振兴生态伙伴圈”的优质伙伴企业和项目,以此带动义乌市乡村旅游事业获得本质提升。战略合作范围包括但不限于小官余、尚阳、慈溪村内的乡村、田园、山林、矿坑等自然郊野空间和闲置空间,以及城市重要的文旅、景观区域。

  此外,夜未央小镇项目由义乌市义亭镇人民政府、杭州野山旅游有限公司、浙江恒风集团有限公司签约。

  挖掘乡村产业活力,打造中国众创乡村。据了解,近年来,义乌坚持以全面提升美丽乡村建设水平为主线,“一环三带四片十线”的美丽乡村发展格局在乌伤大地上慢慢呈现。到2020年,义乌将建成3个以上美丽乡村示范乡镇、10条以上美丽乡村示范精品线、10个以上五星级美丽乡村(精品村),将义乌农村建设成为“乐居、乐游、乐业”的美丽乡村示范区和全域旅游示范区。

  

【专题】第十届中国国际旅游商品博览会

编辑: 童晓
网站简介   |   义乌宣传片   |   版权声明   |   广告刊登   |   诚聘英才   |   技术支持   |   联系我们
网络敲诈和有偿删帖自律管理承诺书 金华中国义乌网互联网违法和不良信息举报中心 举报电话:057985516611 Copyright ©  www.zgyww.cn  All Rights Reserved    批准文号:浙网信办[2015]12号   浙ICP备15020224号-1 中国义乌网  版权所有

浙公网安备 33078202001318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