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当前的位置 : 中国义乌网>义乌新闻>财经 正文

亮点抢先看 2018中国义乌文具礼品展览会6月3日举行

发布时间: 2018-05-30 08:57:20 来源: 中国义乌网·义乌商报 作者:
扫一扫加中国义乌网为好友

  2018中国义乌文具礼品展览会将于6月3日-5日在义乌国际博览中心隆重举行,展会由中国文教体育用品协会与中国制笔协会联合主办、浙江中国小商品城集团股份有限公司协办、义乌市文化用品行业协会承办。本届展会以“创新思维、整合资源、抱团发展、合作共赢”为宗旨,采用“特色订货会+传统展会”的新模式,企业共享资源,联合开办订货会,采购签约一体化。

  -齐聚全国文具品牌,发布文具产品超20000种

  梧高凤必至,花香蝶自来。今年展会由去年3个展馆新增至4个展馆,增设400多个展位,共1925个国际标准展位,吸引了得力、晨光、真彩、白雪、齐心、英雄等国内一线知名品牌文具企业和斑马、百乐、三菱等进口品牌企业纷纷参与。截止目前,共有337家企业参展。

  其中,新增设的D1馆有百分之八十是全国各地的生产企业,有上海英雄(集团)有限公司、广东智高文化创意股份有限公司、深圳齐心集团股份有限公司以及浙江鸿星文具有限公司等等,齐聚全国文具品牌。展会现场共发布文具产品超20000种,展出包括书写工作、纸及纸制品、办公用品、学生用品、办公家具、教育用品等类别更加齐全,便于采购商一次性完成采购。

  -开办6000人“文具人之夜”晚宴

  由于去年首届中国义乌文具礼品展览会的成功举办,以及展会期间举办5000人规模的“全球文具人之夜”盛况空前,在行业内反响热烈。2018年6月3日晚上,将延续举办6000人“文具人之夜”晚宴。作为展会的重要配套活动之一,此次晚宴邀请了国内外文化用品行业采购商、供应商共赴盛会。此外,晚宴当天还特别邀请了陈瑞、祁隆、花儿乐队、东来东往、田丹等明星亲临现场。

   -齐聚40多家国内外文具行业协会

  展会为期三天,预计吸引30000多名专业采购商到场参观、采购。据了解,截至目前,2018中国义乌文具礼品展览会预定住房量已达6000间。国内外各地文具行业协会、参展商分别邀请当地批发商以及专业买家。第一届礼品展与会买家2.8万人次,特别邀请来自马来西亚、菲律宾、泰国、印尼等“一带一路”沿线国家的采购商前来参展。

  在展区设置方面,尽量将产品结构不冲突的企业抱团展会,这样可以带动企业积极性,便于主动邀请各自的采购商,联合开办订货会。在采购商邀请方面,义乌文化用品行业协会多措并举,从参展企业、各地行业协会、各地专业市场下苦功夫,邀请了一批参与意识强,采购需求旺的专业采购商。另外义乌文化用品行业协会还对接了马来西亚、新加坡、北京、广州等国内外40多家文具行业协会,采用积极整合外商资源,力争打造内外贸结合的专业文具展贸平台,推动义乌文具行业向中高端转型发展。

  -展会期间展场联动共1200多车次

  本届展会采用“会展+”模式,通过“展会+市场”、“展会+旅游”联动发展模式,带动义乌市场流量,促进义乌旅游业的发展。6月5日—7日,还将在国际商贸城三区举行中国义乌文具节,有中国制笔协会35周年年会、钢笔画展、百家企业将联合促销、品牌设计论坛等活动。为深化展场联动,展会期间每天有超过400车次,三天总计1200多车次往返义乌国际商贸城三区分会场、义乌国际博览中心主展馆与住宿宾馆之间,有效地将中国义乌文具礼品展览会与义乌国际商贸城三区的国内外客商互相引流,助力展会现场人气爆棚,带动义乌国际商贸城市场文化用品交易区繁荣发展。去年展会期间商贸城周边文具采购客商云集,市场人气指数飙升,现场交易和订单成交大幅提升,主展馆和分会场两头生意兴隆,义乌市场与专业展会的联动发展取得了非常显著的推动效果。

  
编辑: 楼菲莉
网站简介   |   义乌宣传片   |   版权声明   |   广告刊登   |   诚聘英才   |   技术支持   |   联系我们
网络敲诈和有偿删帖自律管理承诺书 金华中国义乌网互联网违法和不良信息举报中心 举报电话:057985516611 Copyright ©  www.zgyww.cn  All Rights Reserved    批准文号:浙网信办[2015]12号   浙ICP备15020224号-1 中国义乌网  版权所有

浙公网安备 33078202001318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