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当前的位置 : 中国义乌网>义乌新闻>资讯 正文

义乌5月29日启动汶川漩口小学公益行

发布时间: 2018-05-30 09:55:04 来源: 浙中新报 作者: 记者 夏斌婷
扫一扫加中国义乌网为好友

  5月29日,四川汶川漩口小学公益行义乌市青年电商公益协会出发授旗仪式在义乌举行。本次活动由义乌团市委、商务局、民政局联合主办。

  仪式上,义乌市青年电商公益协会会长陈义龙介绍了此次活动的筹备情况、人员安排情况和汶川漩口小学的对接情况。漩口小学共有学前教育学生186人、小学生357人。此次公益行将为每位学前教育学生送去玩具和幼儿图书,还将给每名小学生送去一个书包和文具盒。

  
编辑: 楼菲莉
网站简介   |   义乌宣传片   |   版权声明   |   广告刊登   |   诚聘英才   |   技术支持   |   联系我们
网络敲诈和有偿删帖自律管理承诺书 金华中国义乌网互联网违法和不良信息举报中心 举报电话:057985516611 Copyright ©  www.zgyww.cn  All Rights Reserved    批准文号:浙网信办[2015]12号   浙ICP备15020224号-1 中国义乌网  版权所有

浙公网安备 33078202001318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