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当前的位置 : 中国义乌网>义乌新闻>即时报>吴杰 正文

校企共建无人机专业 浙江省机电技师学院计划投入千万元

发布时间: 2018-06-01 16:14:16 来源: 中国义乌网 作者: 吴杰
扫一扫加中国义乌网为好友

  中国义乌网6月1日讯(记者 吴杰 编辑 童晓)未来物流是怎样的?国内某电商曾经做过一个实验:用无人机来投放快递,实现物流的快速到达。今天(6月1日),一场别开生面的无人机展演在浙江省机电技师学院举行,在全校师生的见证下,一架无人机带着一件特殊的货物缓缓降落,实现精准投递。

  据了解,此次无人机展演是浙江省机电技师学院与上海拓攻机器人有限公司合作共建无人机专业签约仪式进行的一次配套活动,让无人机载着签约函从天而降,完成这次签约。同时,固定翼、直升机、多旋翼三种机型陈列展示以及直升机飞行表演也让学校的师生们大开眼界。

  据悉,此次校企共建的无人机操控技术专业,计划投入1000余万元,着力建成拥有多旋翼航拍无人机、农林植保直升机、警用侦查无人直升机、航空测绘固定翼无人机等各种型号总共百余架飞行设备的无人机实训中心、专业无人机飞行训练中心,努力获批AOPA(中国航空器拥有者及驾驶员协会)全部机型驾驶员、机长和附加农业植保等级培训资质,努力建成浙江省无人机培训资质最全的院校和省人社厅无人机专业牵头院校,着力打造浙中地区最大的无人机培训基地。

  
编辑: 童晓
网站简介   |   义乌宣传片   |   版权声明   |   广告刊登   |   诚聘英才   |   技术支持   |   联系我们
网络敲诈和有偿删帖自律管理承诺书 金华中国义乌网互联网违法和不良信息举报中心 举报电话:057985516611 Copyright ©  www.zgyww.cn  All Rights Reserved    批准文号:浙网信办[2015]12号   浙ICP备15020224号-1 中国义乌网  版权所有

浙公网安备 33078202001318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