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当前的位置 : 中国义乌网>义乌新闻>全民播报 正文

出租房消防设施不过关 苏溪一房东进了拘留所

发布时间: 2018-06-02 12:45:57 来源: 中国义乌网 作者: 通讯员 虞丽霞 编辑 刘蓉
扫一扫加中国义乌网为好友

  中国义乌网6月2日讯(通讯员 虞丽霞 编辑 刘蓉) 5月31日,塘里蒋村某出租房房东黄某被苏溪派出所民警带走,这次他是又急又后悔,原本小小的一件事为何把自己推进了拘留所。那么,究竟是何事造成了黄某今天的结局呢?

  在5月2日对塘里蒋村进行消防安全检查中,检查人员发现某出租房内1到4层集中设置10间以上房间进行出租,且没有配备任何消防器材,使用三合板隔离房间,楼道杂物堆积,通道使用明火做饭等一系列问题,该出租房存在较大的安全隐患,在房东不在家的情况下,检查人员电话告知并说明出租房配备标准。5月10日,对其进行第一次复查,发现其并未整改,开具限期整改通知书要求房东限期整改。5月28日对其进行第二次复查,三合板已经拆除,但仍未配备消防器材,通道明火做饭器具仍在使用,通道杂物仍未清理。

  鉴于以上情况,5月31日上午,苏溪消防联合派出所对塘里蒋村黄某家中出租房进行第三次复查,复查发现情况仍没有改善,现场被派出所民警带走,按规定对其进行罚款并拘留的处罚,表示出将消防安全执行到底的决心。本次消防、公安部门联手,针对出租房重点整治的难点且不愿配合的房东,有效行动,抓典型,不仅震慑了一批无视消防安全的房东,也净化了苏溪镇消防安全环境。
 

  苏溪消防工作站“趁热打铁”加强检查力度,对不合格出租房且问题比较严重的,使用液化气不规范现象较为严重的扣押液化气钢瓶,并将房东带回做笔录,记录到册,重点监管,以备往后多回头看,抓好每一位居民的消防安全意识。望各位房东引以为戒,做好消防安全防范工作,为全镇更好的安居环境保驾护航。

  
编辑: 刘蓉
网站简介   |   义乌宣传片   |   版权声明   |   广告刊登   |   诚聘英才   |   技术支持   |   联系我们
网络敲诈和有偿删帖自律管理承诺书 金华中国义乌网互联网违法和不良信息举报中心 举报电话:057985516611 Copyright ©  www.zgyww.cn  All Rights Reserved    批准文号:浙网信办[2015]12号   浙ICP备15020224号-1 中国义乌网  版权所有

浙公网安备 33078202001318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