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当前的位置 : 中国义乌网>义乌新闻>资讯 正文

义乌检查“两考”准备工作

发布时间: 2018-06-06 09:18:13 来源: 中国义乌网·义乌商报 作者: 通讯员 龚正平
扫一扫加中国义乌网为好友

  中国义乌网6月6日讯(义乌商报通讯员 龚正平)为确保2018年“两考”(中考、高考)平稳顺利进行,昨日下午,副市长骆小俊带领市有关部门负责人实地检查我市“两考”准备工作并举行座谈会。

  在义乌中学考点,骆小俊一行认真检查了学校环境、保密设施、巡查系统、食品安全等准备情况,并听取了全市“两考”备考情况的汇报。

  骆小俊对各部门备考工作表示充分肯定。她说,“两考”是关系千家万户的大事,关系改革发展和社会大局。2018年是我省高考综合改革实施招生的第二年,各部门要进一步提高认识,克服麻痹思想,强化责任担当,做深做细做实各项准备和组织管理工作,加强领导,从严要求,确保考试工作顺利进行,完胜收官。

  骆小俊要求,要协调联动,形成合力,相关部门要严格落实突发事件的应急预案,确保考场治安、交通、水电、网络、餐饮等各项安全,确保考生平安顺利地完成考试。要优化服务,强化对考生从考试到录取的全程指导,努力为考生提供细致周到的人性化服务,形成良好的考试氛围,力争再创佳绩。

  据了解,今年我市共有6168名考生参加高考,考试时间为6月7日至6月8日;共有8671名考生参加中考,考试时间为6月14日至6月16日。

  
编辑: 童晓
网站简介   |   义乌宣传片   |   版权声明   |   广告刊登   |   诚聘英才   |   技术支持   |   联系我们
网络敲诈和有偿删帖自律管理承诺书 金华中国义乌网互联网违法和不良信息举报中心 举报电话:057985516611 Copyright ©  www.zgyww.cn  All Rights Reserved    批准文号:浙网信办[2015]12号   浙ICP备15020224号-1 中国义乌网  版权所有

浙公网安备 33078202001318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