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当前的位置 : 中国义乌网>义乌新闻>资讯 正文

建立入院服务中心 义乌市妇保院“一站式”服务赢民心

发布时间: 2018-06-14 09:25:20 来源: 中国义乌网·义乌商报 作者: 记者 骆红婷 通讯员 叶研菲
扫一扫加中国义乌网为好友

  中国义乌网6月14日讯(义乌商报记者 骆红婷 通讯员 叶研菲)6月11日,28岁的徐女士来到市妇幼保健院生产,从办理入院到缴费只用了短短两分钟时间,如此便捷快速的入院流程,让徐女士深感意外。

  患者生病住院最怕什么?多数人给出的答案是“耗时间”,等床位耗时间,各项检查同样耗时间。以往,医院传统的入院流程比较复杂,患者需要到医院的各个部门、功能窗口来回办手续。再加上,医院每天都有大量患者及家属前往病房科室登记、咨询,如此一来,极易引发人员拥挤、环境嘈杂、资源供需紧张等各种矛盾。

  市妇保院为此开出新“处方”:建立入院服务中心,从“患者跟着医院走”变成“医院围着患者转”,为患者提供从入院登记到出院的“一站包围式”服务。

  “自2018年1月起,市妇保院开始筹建入院服务中心,统一调配全院床位资源,优化住院服务流程,整合住院服务窗口功能,实施入院预约登记、咨询、入院排床、签床管理、自助缴费办理、医保登记、常规检查等一站式服务。”市妇保院工作人员说,这样不仅有效缩短患者术前等待时间和平均住院天数,还进一步提高了患者的满意度。

  
编辑: 童晓
网站简介   |   义乌宣传片   |   版权声明   |   广告刊登   |   诚聘英才   |   技术支持   |   联系我们
网络敲诈和有偿删帖自律管理承诺书 金华中国义乌网互联网违法和不良信息举报中心 举报电话:057985516611 Copyright ©  www.zgyww.cn  All Rights Reserved    批准文号:浙网信办[2015]12号   浙ICP备15020224号-1 中国义乌网  版权所有

浙公网安备 33078202001318号